跪求!小学一至五年级的英语词组 30

小学一年级至五年级的一些短语和词组。求求了,帮帮忙,明天还要教作业呢!
人教版
帶上音樂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1 18:05:55 最佳答案
第一单元:  

1. 新学期的第一天the first day of the new term

2. 互相 each other

3. 在学校at school

4. 所有的学生 all the students

5. 一座新大楼a new building

6. 许多房间 lots of rooms

7. 在大楼里in the building

8. 我不确定。I’m not sure

9. 看一看 have a look

10. 让我看看。Let me see

11. 在花园 in the garden

12. 在你家附近near your house

13. 许多花和树a lot of flowers and trees

14. 好主意good idea

15. 在盘子里on the plate

16. 在街上in the street

17. 在阅览室in the reading room

18. 第一天the first day

19. 三间乒乓室three play table tennis rooms

第二单元:

1. 居住 live in

2. 在他家附近near his house

3. 他的父母亲his parents

4. 非常very much

5. 住在一间新房子里live in a new house

6. 一间大的客厅a large sitting-room

7. 在你的卧室in your bedroom

8. 在床上on the bed

9. 一幅世界地图a map of the world

10. 在墙上on the wall

11. 一部电话a telephone

12. 一些图片 some pictures

13. 在课桌上on the desk

14. 在桌子下under the table

15. 在门后behind the door

16. 在沙发上on the sofa

17. 在盒子里in the box

18. 在猫的嘴里in the cat’s mouth

19. 在我的书包旁边near my school bag

20. 穿红色外套的妇女the women in the red coat

第三单元:

1. 下午两点two o’clock in the afternoon

2. 在音乐教室in the music room

3. 上一节英语课have an English lesson

4. 唱歌跳舞sing and dance

5. 在教室里in the classroom

6. 拉小提琴play the violin

7. 弹钢琴 play the piano

8. 唱一首歌sing a song

9. 学英语learn English

10. 骑自行车ride a bike

11. 听我说listen to me

12. 四点钟four o’clock

13. 下课后after class

14. 模仿我follow me

15. 一起做飞机模型make a model plane together

16. 弹吉它play the guitar

17. 把书放在椅子上put a book on the chair

18. 找到他find him

19. 让我们开始吧。Let’s start

20. 做个木偶make a puppet

21. 喜欢滑冰like skating

22. 吃个冰淇淋have an ice cream

23. 在教师的讲台下under the teacher’s desk

24. 打篮球play basketball

25. 在黑板后面

第四单元:

1. 他的家人his family

2. 买东西buy things

3. 买些面具buy some masks

4. 需要些巧克力need some chocolate

5. 一些花和一个花瓶some flowers and a vase

6. 一个南瓜灯a pumpkin lantern

7. 什么面具what mask

8. 喜欢老虎面具like tiger mask

9. 多少钱how much

10. 一位公交车司机a bus driver

11. 在星期天on Sunday

12. 喜欢做饭like cooking

13. 看电视watch TV

14. 听音乐listen to music

15. 打乒乓球play table tennis

16. 在晚上in the evening

17. 找你的零钱here’s your change

18. 画画draw a picture

19. 玩电脑游戏play a computer game

第六单元:

1. 星期天上午Sunday morning

2. 在家at home

3. 做家务 do housework

4. 做家庭作业do homework

5. 扫地sweep the floor

6. 擦窗子clean the windows

7. 帮我学数学help me with my Maths

8. 今天下午this morning

9. 洗衣服wash clothes

10. 你是对的you’re right

11. 做蛋糕make a cake

12. 找到我find me

13. 帮助我help me

14. ……怎么样how about

15. 上一节数学课have a Maths lesson

第七单元:

1. 放学后after school

2. 寻找look for

3. 在下午in the afternoon

4. 在办公室in the office

5. 在操场上in the playground

6. 打篮球play basketball

7. 来加入他们come and join them

8. 去操场go to the playground

9. 去图书馆go to the library

10. 在图书馆学习study in the library

11. 打扫图书馆clean the library

12. 看报纸read a newspaper

13. 看杂志read a magazine

14. 看图画书read a picture book

15. 下棋play chess

16. 打牌play cards

17. 玩悠悠球play with a yo-yo

18. 坐在篮球上sit on the basketball

19. 追赶run after

20. 在床上跳jump on the bed

21. 吃狗粮eat the dog’s food

22. 在狗头上跳舞dance on the dog’s head

第八单元:

1. 一次野营旅行a camping trip

2. 在小山附近near the hill

3. 在营地at the camping site

4. 互相展示他们的东西show their thing to each other

5. 一个大的帐篷a big tent

6. 坐在他的帐篷旁sit near his tent

7. 一听鸡肉a tin of chicken

8. 一听鱼肉a tin of fish

9. 在那边over there

10. 两床毛毯two blankets

11. 一盒巧克力a box of chocolate

12. 一些水果some fruit

13. 许多玩具a lot of toys

14. 长头发long hair

15. 一只瘦猴子a thin monkey

16. 跑跳run and jump

17. 画一张脸draw a face

18. 一张大嘴巴a big mouth

19. 一个大鼻子a big nose

20. 在冰箱里in the fridge

第九单元:

1. 什么形状what shape

2. 一节艺术课an Art lesson

3. 怎样画画how to draw

4. 放风筝fly a kite

5. 一个正方形的橡皮a square rubber

6. 多少个圆形how many circles

7. 八个三角形eight triangles

8. 到黑板上来come to the blackboard

9. 画一个圆draw a circle

10. 一个五角星a star

11. 一张新年卡片a New Year card

12. 在纸上on the paper

13. 画一些树和星星draw some trees and stars

14. 怎样做贺卡how to make a card

15. 画六个长方形draw six rectangles

16.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17. 听listen to

18. 拿……玩 play … with

19. 再见。See you.

20. 在音乐课上at the music lesson

05938879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呵呵,看来楼主还真用功啊!
不过.....你说的是什么版本的?抱歉啦!
聪明的猪脑 |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