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xged是什么股票

发布于2015-08-10 18:32 最佳答案
  shxged是“上海新股额度”的简称代码。
  假如当天有新股申购,可以查看你账户里的 “沪新股额” 和“深新股额”,分别对应上海和深圳的可申购的新股额度(单位:股),如果没有就说明T-2日之前20个交易日里日均股票市值不足一万元从而没有当日申购新股资格,(注:市值一万元可以配一个申购单位,一个申购单位:深圳500股,上海1000股)如果有就可以在此数量范围内申购,如果超出此额度申购交易所将按废单无效申购处理。新股额度是交易所根据你账户市值的大小每天动态计算出来的,所以每天都有变化。
  深新股额额度内可申购申购代码为 “00” 或“30”打头的新股,沪新股额额度内可申购申购代码为 “73”或“78”打头的新股。

刘珊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光大?沪新股额?
破解: 沪市新股申购额度
shiye0 | 发布于2014-01-07 18:49
评论
hubian的问题
cctec168 | 发布于2014-01-11 00:49
评论
上海的xged股票吧
cobby_wu | 发布于2014-01-12 19:57
评论
根本没听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1-11 18:0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