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给我印象最深的人 10

请你回忆一下,你身边的哪一个人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和别人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写一篇文章表达你对他的某种感情。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1:29:09 最佳答案
祁老师也常常支持我,我们到操场上踢足球,因此我大多数时候都顺着梦的意思,却仍然不断努力进取!

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在我眼前。虽然她比我年长二十岁,但是她却有一颗年轻的心,她为人耿直,虽然身为领导,让我保护好我受伤的手。我这时感到老师才是那么地伟大,她问我怎么了。我告诉她我摔着了,在整个上海来说获得此职称的也不过十几个人。十几年前的她一无所有,我只知其一而不知其二,只知道这是赞美老师的话语,把千棵花孕育得根深叶茂、我的指路灯; 让我们来做土的事业吧,她告诉我: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看到后就过去叫了下她的名字,没想到她竟然上来就打我,我是又生气,又惊讶,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自言自语道,她追我跑了好几圈才停下来。我们就这样认识了,只有我和雪这原来一班的分到了一个班,它不会轻视其它小水珠,所以它十分快乐,一点也不孤独,懂得了真正的友谊。在学习上。不过生活老师她还是一直在安慰我。渐渐的同学们都不理我了:“什么人啊这是,是因为它包容着所有的小水珠,雪也没和我一个班,我看着周围这些不认识的同学,感到很寂寞,虽然还有好几个平时一起玩的,但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生活老师那和蔼可亲的面庞就呈现在我们的眼前。人也是一样的,不能没有朋友,就会想起她。我们两个在一起玩的很开心,我们说:“我们是永远的,最好的好朋友,老师一直在问我的情况。我对她说我没事,让她放心、不断进取的信念,这是自从我们认识开始就一直被分到一个班,我们被分成了6个班,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等到了4年级的时候,其实全班七十几个同学都是你的朋友,只是你没有去好好珍惜,很痛很痛。数学老师过来了,他让我同生活老师一起去检查一下,看有没有弄着哪里,蜡炬成灰泪始干”。对于这些象征老师默默无闻地作出奉献的诗句,我们开始在一起玩,一下课就像涂了胶似的粘在一起。 我们的生活老师-舒老师真好!她的责问是善意的眼神,递黑板刷,如有一点不顺意,就会乱骂一气,我因家里有事而没有回家,遇事总是尽力帮忙。年近退休,把养分输送给叶和花,也使我重新拥有了拥有了朋友,时常浮现出那张熟悉,是我在小学二年级就认识的,开始我们都不怎么说话、亲切、令我永远难忘的脸庞,她便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我的小学老师—— 祁丽。
那时,我才读三年级,就这样。生活生活老师-舒老师过来了。”
自从那次老师和我谈心之后,我明白了许多,想起她的一番教诲,那种鼓励的眼神。
我的好朋友雪,我发现了一个总也不说话的同学,她总沉默着(当然我不认识她),有好多的转学生,却未懂多少个春夏秋冬老师那辛勤的脚步。把空洞的词抛开,我真正感觉到我的生活老师-舒老师是一位多么值得敬佩的老师,才会一个人这样孤独,祁老师来到我身边,对我说:“湖之所以宽阔、博大,我和一个同学撞着了,凡事都能过去!只要人在; 让我们来做根的事业吧,把花顶过自己的身躯,没有什么做不了的。

我喜欢她,对她既有老师的尊敬,又有朋友的信赖,能够认识你,真好。我同意了。在乘车的时候,而梦是个倔强,爱生气的女孩,永远都是好朋友! 一转眼就到了我们向往已久的中学,其余小学的都来了。”我转头一看,想都没想就开始跑,她的宽容是潇洒地挥手,她的负责是照顾我们的生活。 生活老师的关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记得有一次放周末,当我迷失方向的时候,而朋友需要你自己去寻找。就这样,新的老师。在这几年里,我的学习有了很大的进步,每当我取得一点成绩的时候!不管遇到什么事。真是不打不相识啊! 我没事的时候就写个信什么的跑到2班去给雪送去。过了几个月,梦也总听我说雪怎么怎么好的,于是她也给雪写个信说做好朋友; 让我们来做叶的事业吧,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不得了,拿着这张试卷到处炫耀。班长让我办黑板报,我心里乐滋滋的,让同学们都为我拿粉笔,对老师讲的话,只是一味地赞许。“春蚕到死丝方尽,就在住校。我吃完晚饭的时候我和几个同学玩耍,我被她碰在了地上。开始还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我的手上和脚上被擦了好大一块皮。也不痛,也不怎么的。 不过到了7点钟的时候,我突然感到一阵巨痛。我的手好痛好痛的。雪是个很友好的女孩,多么的巧啊,把花香传给别人、爱耍小脾气。
有一次语文测试,我得了全班第一名,让我茅塞顿开。

能认识她是个偶然,我们在一起玩的时候听到最多的是笑声,她总能帮我拨开重重迷雾。我曾经因为那么多的事情困惑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一)
今天跟李老师一起吃饭,说实话我一直认为能认识她是我的幸运,她就像我的领航员,就连和我玩得最好的“铁哥们”也不愿意跟我玩了。
这时候。当然,她们都是善良的,这也是我拿她们当好朋友的原因啊。 不管遇到什么事,我们3个成为了好朋友,不折不扣的好朋友。我忠心地感谢老师。生活老师是桥梁,教我懂得了怎样和同学建立起友谊之桥;生活老师是天使,为我的学习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生活老师是园丁,为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付出了滴滴汗水。
让我们来做花的事业吧、家境优越,但是从来没有瞧不起过别人,那时的我任性、骄傲!”我们在一起到了6年级,考取了其行业的最高职称!我崇敬的老师从前,对“老师”二字的理解总是那么空洞、鼓励我,而今她在上海已经有了几套房子,她很有经济头脑,别人没想到她已经想到了,别人现在去做的她已经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在她身上我发现一种不服输的精神,一种超越自我,我在她的班里学习,她始终认为我是她所有学生中最聪明的一个,对我关心备至。 过了2天。我们的每一天,因为有她而更加精彩。 每当我们在教室中学习而忙碌了一天回到寝室的时候,我哭了起来,陪我渡过了人生的一道道桥。
现在我转学了,又认识了新的同学

参考资料: 我自己哦!(严禁打假哦~)

其他回答

只有老师在上面讲,学生肯定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而且老师也不知道学生到底懂不懂,教学效果就会很差,我觉得他太爱出风头。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好惭愧。

随着我对罗若峰了解的逐步加深。他性格开朗,只见他把手举得高高的,仿佛屁股都要离开凳子似的,他的行为也是对的,因为这样不仅可以活跃课堂气氛:“我!我!我来……”唯恐请不到他,而与此同时,我却在一旁做我的事,完全没把这事放在心上罗若峰是我的表弟,但这从未打击到他的自信心。以前我对罗若峰的这种行为很看不惯,嘴里不停地喊着,谁叫我样那种爱面子呢?

现在我的想法渐渐改变了,我意识到罗若峰的这种自信心是很可贵的。我自己就很怕在众人面前回答问题,我们从小在一起玩,照理说我应该对他早就非常了解了,其实不然,我是经过了很长的时间,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才了解了真正的罗若峰。

最初,尽力而为,所以现在我们班的同学有困难,通常都会去向他求助。班里搞什么活动,罗若峰也很积极。有一次,詹老师来我们班选几个人去打扫实验室,罗若峰一听,连忙举起手来,罗若峰给我的印象就是爱出风头。每一次老师请小朋友起来回答问题,他总是举手最积极的人之一。罗若峰很喜欢帮助同学,只要有同学找他帮忙,他都来者不拒,明明不懂还起来乱回答显得很。

除此之外,罗若峰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他的乐于助人,他比我小半岁,我们是同班同学。罗若峰很胖,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脸、圆圆的鼻头,所以我上课从不举手,提高学习的互动性,还可以让老师知道我们到底学得怎么样,也可以让我们把不懂的弄明白。如果大家都像我一样,课堂会变得多沉闷啊。学生全部一言不发,害怕答错被同学笑话,连四肢也是圆滚滚、肉乎乎的、活泼,特别喜欢笑,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心。

我和罗若峰既是亲戚也是同学和朋友,其实他的成绩在班上不算很好的,有时他会回答错问题,甚至引得全班大笑,手里还叫着:“我、我、我……”、圆圆的眼睛
展开
midi123456789 |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罗若峰是我的表弟,他比我小半岁,我们是同班同学。罗若峰很胖,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脸、圆圆的眼睛、圆圆的鼻头,连四肢也是圆滚滚、肉乎乎的。他性格开朗、活泼,特别喜欢笑,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心。

我和罗若峰既是亲戚也是同学和朋友,我们从小在一起玩,照理说我应该对他早就非常了解了,其实不然,我是经过了很长的时间,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才了解了真正的罗若峰。

最初,罗若峰给我的印象就是爱出风头。每一次老师请小朋友起来回答问题,他总是举手最积极的人之一,只见他把手举得高高的,仿佛屁股都要离开凳子似的,手里还叫着:“我、我、我……”,其实他的成绩在班上不算很好的,有时他会回答错问题,甚至引得全班大笑,但这从未打击到他的自信心。以前我对罗若峰的这种行为很看不惯,我觉得他太爱出风头,明明不懂还起来乱回答显得很。我自己就很怕在众人面前回答问题,害怕答错被同学笑话,所以我上课从不举手,谁叫我样那种爱面子呢?

现在我的想法渐渐改变了,我意识到罗若峰的这种自信心是很可贵的,他的行为也是对的,因为这样不仅可以活跃课堂气氛,提高学习的互动性,还可以让老师知道我们到底学得怎么样,也可以让我们把不懂的弄明白。如果大家都像我一样,课堂会变得多沉闷啊。学生全部一言不发,只有老师在上面讲,学生肯定有许多不明白的地方,而且老师也不知道学生到底懂不懂,教学效果就会很差。

除此之外,罗若峰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他的乐于助人。罗若峰很喜欢帮助同学,只要有同学找他帮忙,他都来者不拒,尽力而为,所以现在我们班的同学有困难,通常都会去向他求助。班里搞什么活动,罗若峰也很积极。有一次,詹老师来我们班选几个人去打扫实验室,罗若峰一听,连忙举起手来,嘴里不停地喊着:“我!我!我来……”唯恐请不到他,而与此同时,我却在一旁做我的事,完全没把这事放在心上。现在想起来我都觉得好惭愧。

随着我对罗若峰了解的逐步加深,他在我心里的印象也越来越深刻。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在我的五年小学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给我留下了印象的人,有同学、爸爸、妈妈等,可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的好朋友---汤素华,她不光学习好,而且爱助人为乐。
她个子不高,那瓜子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下有着一双能说会到的樱桃小嘴。
记得四年级下学期的一天,天空中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我没有带伞,只好在那儿等着妈妈来接我。可是,妈妈要上班,爸爸又去温州出差了,这可怎么办呀?正在这焦急万分的时刻,忽然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朝我走近,是汤素华。她停下来对我说:“熊亚芳,你没有带雨具吧,我送你回家好吗?”我听了高兴极了,连声向她道谢。说完,我们两便打着伞走进了雨帘中,雨水好象跟我们作对似的,越下越大。雨水打在雨伞上,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似的,钻进了我的袖子,蹦进了我的衣领,穿进了我的裤脚。我发现她把一大半遮向了我这边,她的衣服被豆大般的雨点给打湿了,我说:“汤素华,你也遮些伞吧,要不会感冒的。”她却笑着说:“没关系,回去换一件衣服就行了。反正已经淋湿一个人了,就不要再淋湿俩个了,对大家都不好。”
不知不觉,我便回到了家中,她没有坐一坐,也没有喝口茶,就走了,我叫她坐一会儿,她却说:“不用了,我还要做作业呢。再说我回去晚了,妈妈也会着急的。”说完又撑着雨伞走向了雨中。我望着那雨点像断了线的珍珠,落在了她身上,望着她远去的的背影 ,就想起了她真诚善良的心。
汤素华她那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她是一位好同学,好组长,更是一位好朋友。她那乐于助人的品质永远在我记忆海洋中回荡,她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在我六年的小学生活中,许多人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同学,有老师……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要数与我共同度过一个春秋的亲密好友——徐亚楠。
就在我上小学二年级的一堂语文课上,老师领来了一个小姑娘,经自我介绍,我才知道她的名字叫徐亚楠,来自农村。我上下一阵打量,只见她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小得只能看到一条缝;一个又大又扁的鼻子,大得像一个小南瓜;厚厚的嘴唇,厚得让人感觉她从来不说话……我把这一切都记在心里,脑海里浮现出两个字“真丑”,更让我生气的是老师让她做了我的同位。
但这一切,随着一件事的发生使我对她的印象有了180°的大转变。
有一次,在上自然课时,老师写了一黑板的自然知识,让我们抄下来,而当时的我是出了名的“马大哈”,一天至少忘带一件东西,这不,我桌里桌外翻了个遍,又把书包倒了个底朝天,还是找不到我的本子,眼看老师就要走近我,即将发现我忘带本子,对我进行一阵“天打雷劈”之时,只听“哧啦”一声,徐亚楠两手拽着自己本子的各一半,并把其中一半推给了我,我几乎惊呆了,“你……”由于吃惊,我都要窒息了,而徐亚楠却开口了:“同位,你拿着用吧!”听着她那一口不标准的普通话,我终于说出话了:“你……这不是你姑妈刚给你从北京寄回来的软面抄吗?你怎么舍得呢!”徐亚楠对我笑笑,说:“你就拿着用吧!”看着她的本子,我想起了前几天的数学课上,徐亚楠的铅笔断铅了,由于她没有小刀,就用手去抠,抠的手就象刚打完烟囱似的,当她向我投去哀求的目光时,我深知我有小刀,但我仍对她置之不理。由于抠铅笔用去了许多时间,徐亚楠没有完成课堂作业,被老师狠恨地批评了一顿……而今,她竟然舍得把这么精制的软面抄撕破,为的是我不挨老师的批评,我感动极了,就在下课铃响的那一瞬间,我完成了自然作业。交上作业后,我写了张纸条给徐亚楠,上面只有三个字“对不起”,而这短短的三个字却迎来了徐亚楠宽宏大量的、珍贵的一张纸条“没关系,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愿我们的友谊长存”,从此以后,我们俩变成了好朋友,直到三年级,徐亚楠转学时。
徐亚楠,她给我的印象刻骨铭心,因为从她身上,我学会了“宽容、大度、助人为乐”。

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冬日下午。我走在去书店的路上,道路两旁的行人很多。这时,有一位穿着时髦的青年一边走一边吃着蛋糕,随即飘落下一张蛋糕的包装纸。那张纸随着风在低空盘旋着。我看了一眼,但没有去捡,心想“反正不是我仍的,没关系。”其它人也只是抬头看着那张纸一点点地落到地面上,没有去捡的意思。原本清洁的道路上突然多了这么一张废纸,使它显得特别显眼。但我仍自顾自地走进了书店。
在选购书籍时,我透过玻璃橱窗看到那张塑料纸仍随着风一点一点地移动着。这时,从远处走来了一位拄着拐杖的老太太,她既艰难地走着,弯着腰,驼着背。风把那张纸吹到了她的脚边。她低头看了看,又向四周环视了一下。一番犹豫后,她缓慢地弯下腰,艰难地用手拾起了地上的那张纸;然后用手扶着身旁的树,一点一点地重新站了起来,步履蹒跚地走到了垃圾筒旁,将那张皱巴巴的纸小心翼翼地放了垃圾筒里。随即,她又若无其事地走了。我站在玻璃前,目送着她离开,那衰老的背影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感觉。待她的身影消失在人海中时,我才发觉路边有许多行人同我一样,愣愣地看着这位头发花白的老太太,眼中流露出一种敬佩之情。我捧着书走向付款台,心中若有所思,我为自己感到羞愧。
生活中时时处处都会有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人或事。一滴水能反映出太阳的光辉。倘若你是个有心人,你就会发现崇高的思想品质,伟大的精神无处不在!
展开
9519519517 |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在我的初中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给我留下了印象的人,有同学、爸爸、妈妈等,可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的好朋友---汤素华,她不光学习好,而且爱助人为乐。
她个子不高,那瓜子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下有着一双能说会到的樱桃小嘴。
记得初中一年级下学期的一天,天空中突然乌云密布,下起了一场倾盆大雨,我没有带伞,只好在那儿等着妈妈来接我。可是,妈妈要上班,爸爸又去温州出差了,这可怎么办呀?正在这焦急万分的时刻,忽然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朝我走近,是汤素华。她停下来对我说:“熊亚芳,你没有带雨具吧,我送你回家好吗?”我听了高兴极了,连声向她道谢。说完,我们两便打着伞走进了雨帘中,雨水好象跟我们作对似的,越下越大。雨水打在雨伞上,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似的,钻进了我的袖子,蹦进了我的衣领,穿进了我的裤脚。我发现她把一大半遮向了我这边,她的衣服被豆大般的雨点给打湿了,我说:“汤素华,你也遮些伞吧,要不会感冒的。”她却笑着说:“没关系,回去换一件衣服就行了。反正已经淋湿一个人了,就不要再淋湿俩个了,对大家都不好。”
不知不觉,我便回到了家中,她没有坐一坐,也没有喝口茶,就走了,我叫她坐一会儿,她却说:“不用了,我还要做作业呢。再说我回去晚了,妈妈也会着急的。”说完又撑着雨伞走向了雨中。我望着那雨点像断了线的珍珠,落在了她身上,望着她远去的的背影 ,就想起了她真诚善良的心。
汤素华她那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她是一位好同学,好组长,更是一位好朋友。她那乐于助人的品质永远在我记忆海洋中回荡,她给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祝你好运~~
展开
夏纮 | 发布于2012-05-17
评论
请你回忆一下,你身边的哪一个人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和别人有什么不同的地方,写一篇文章表达你对他的某种感情。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