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XY X喷火龙配招

Xmega之后明显是一个双刀型的,性格怎么选?配招如何配?求解
推荐于2016-09-09 01:31:31 最佳答案
双刀型但是明显偏重物攻,而且双刀型精灵大家普遍选择物攻,因为物攻技能更加暴力,例如烈焰猴、路卡利欧不都是物攻向的多吗?而且即使你走双刀,也要2物+1特+1变这种配招,主要物攻输出,特攻用来破盾。
X喷火龙性格选 +物攻-特攻 或者 +速度-特攻,走双刀亦可选择 +速-物防
物攻配招:剑舞/火驱+火推+龙爪/逆鳞+地震/劈瓦/羽栖,剑舞偏向于暴力输出,火驱可以给自己加速,弥补速度不快的弱势
双刀:剑舞+火推/火驱+龙爪+火喷,其实我觉得双刀配招是对喷火龙的浪费
追问
我后来因为特性选了物攻单刀,配招是龙舞+逆鳞+爆炎电击(火)+飞空(交通工具),这样可以不?
追答
我感觉单刀是要好过双刀的,飞空的话通关时候可以用,网络对战的时候就把飞空换掉吧,毕竟属性已经变成火龙,飞空没有威力加成了,应该换个打击面更广些的,而且飞空这种双回合技能,很有可能会让对面换个大朝北鼻上来,你就舒服不了了。鉴于梦特六代家门鸟的热门,大朝北鼻也开始热门了。

alihposord

采纳率:59%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我记得MEGA老喷的特性是增加接触类攻击技能的威力,所以最好是武功。
COCO奇3 | 发布于2013-11-17 18: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