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方能 无不为 10

“无为方能 无不为”的意思是什么啊
翻译一下这句话
568802270a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3-20 最佳答案
无为就是静,这就是有为,无不为就是动。静是为了动,动是为了进一步的静。例如,你什麼都不想,这就是静,就是无为。一旦你想动了这里充满著现实主义的哲学思想

南无阿里

采纳率:16% 擅长: 哲学 天文学 语言学

其他回答

我猜是老子的“无为而治”的意思
小呆VS小笨 | 发布于2010-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