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人物介绍

看见卡户噶的卡是把符号是就开始的部分打死偶回复是客户的符号是大方上课的几分孤单时八十分不安身份十分vugwefsidbfugsdf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6-19 23:17:51 最佳答案
日奈森亚梦是守护者中的Joker
辺里唯世担任King ‘s Chair的少年
藤咲(xiao)凪(zhi)彦/藤咲抚子原担任Queen’s Chair 的人,身为男孩子,真名为藤咲凪彦,
结木弥耶担任Ace‘s Chair的少女
相马空海/相马空桔原担任Jack’sChair的少年
真城璃茉/真城璃舞担任新Queen’s Chair
三条海里担任新Jack’s Chair
月咏几斗是「Dumpty key]持有者(Dumpty key和Humpty Lock其实是他父亲或斗先生和母亲奏子小姐爱情的见证
月咏歌呗/星那歌呗/星名歌呗实力派兼偶像派的少女歌手
柊立花/柊立夏

其他回答

唯梦才是相爱
活宝守护甜心11 | 发布于2014-06-24
评论
去守护甜心的百度百科去看看吧!那里的介绍挺全的
雪樱霜 | 发布于2013-02-17
评论
日奈森亚梦(ひなもり あむ)(Hinamori Amu)
(CV:伊藤かな恵)
初登场于第一话。主角。圣夜学园的小学生(故事开始的时候是5年级,漫画则四年级)。粉红色中短发,特征是头上的红色十字发夹。和守护甜心小兰、美琪、小丝形象改造时,就变化为红心,黑桃,梅花。后来又有了第四颗蛋方块(正式名称不明,一般译为方块或阶砖,也有人音译为戴雅)。
被人谈论为「酷毙火辣」, 是众人注目的焦点,但真正的她并不是这样,实际是因为不擅於表达而被人误解为个性冷酷。有时逞强或乖僻,但却被误认为是「有型」。其实她是个纤细而害羞的普通少女。由于母亲最喜爱是哥德式和庞克式的衣服也成为误解的主要原因。「酷」的造型走做一人的现状苦恼的被授予3个「守护甜心」,被各种各样的事情卷进。虽然以『不想穿王室披肩』(违反流自己的时装哲学和美学意识)的理由拒绝加入守护者,不过被守护者们强迫拉进守护者,担任守护者的JOKER。拿著守护者继承的「Humpty Lock」。亚梦第5个守护甜心,是亚梦真正的理想,上有十字架的图案。在动画第44集受到了海里的告白,并且是第一次被人告白。喜欢“王子殿下”边里唯世,似乎对几斗也有好感,亚梦本人尚未察觉。(目前和几斗比较的暧昧。)敏感部位和几斗一样是耳朵。(因为被几斗吹气过。)害怕幽灵等鬼怪。
生日是9月24日,星座是天秤座,血型是O型。
日奈森纺(ひなもり つむぐ)(Hinamori Tumugu)
(CV:织田优成)
初登场于第一话。亚梦的父亲,野鸟摄影师,工作的时候很认真。溺爱二女儿亚美(亚实),喜欢给二女儿拍照。称女儿们为「爸爸的小鸟」或者是「爸爸的麻雀们」。
日奈森绿(ひなもり みどり)(Hinamori Midori)
(CV:村井かずさ)
初登场于第一话。亚梦的母亲,杂志「主妇的智慧」的编辑。家族思想很重的妈妈。 把自己的爱好加于亚梦和亚实身上,能制作loilta衣服。
日奈森亚实(原名:日奈森亚美。根据第10话和第9话亚梦家门口的门牌得知,澄空字幕组12话正式改名为亚实。)(ひなもり あみ)(Hinamori Ami)
(CV:间宫くるみ)
初登场于第一话。亚梦的妹妹,性格天真可爱。故事开始的时候是她3岁,可以看见守护甜心。十分喜欢歌呗,模仿她唱歌(开始是喜欢姐姐)。
守护者(ガーディアン)
是圣夜学园的学生会,守护者的每一代都是由拥有守护甜心的孩子担任。平日处理著杂事(主要文件处理)等。担任守护者的都有守护甜心,为了帮唯世实现愿望在找胚胎。成为守护者后会得到一件皇室披肩,还可以在皇室花园里喝下午茶等等很多特权。同时也在捕捉坏蛋,找胚胎。
边里唯世(ほとり ただせ)(Hotori Tadase)
(CV:高木礼子)
初登场于第一话。担任K Chair的少年。金黄色短发。通称『王子』。他的守护甜心是奇迹。因为小时侯奶奶的话而想成为另一个自己从而遇见奇迹.
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亚梦憧憬的少年。可是被称为「王子」时就会形象改造(谐音或英文也是),变成了自以为是的“国王陛下”,目前为止唯一恢复办法是拿水桶扣在他头上数3,2,1......他的梦想就是征服世界。不过恢复原状后就会情绪失落,感觉很丢脸。实际上唯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很怕在大庭广众面前说话。喜欢变成Amulet Heart的亚梦(可是后来逐渐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亚梦本身)。患有花粉症。
生日是3月29日,血型是B型。
藤咲抚子/藤咲凪彦(ふじさき なでしこ/ふじさき なぎひこ)(Fujisaki Nadesiko/Fujisaki Nagihiko)
(CV:千叶纱子)
初登场于第一话。原担任Q Chair的人,因为家族因素以女性自居。深紫色长发,饰着丝带。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他的守护甜心是手鞠。形象改造后变成了好胜的性格。
五年级后到欧洲留学。在第25话中得知抚子其实是男生。
漫画第6卷中,凪彦帮助迷路的亚实找到歌呗。
凪彦想尝试着改变自己,暂时停止了练习舞蹈。由于想法的改变,手鞠回到了蛋中,并有了第二颗蛋(尚未孵出)。在海里走后以代理J Chair的身份回到学校。
生日是7月4日,血型是AB型。
相马空海(そうま くうかい)(Soma Kukai)
(CV:阿部敦)
初登场于第一话。原担任J Chair的少年,茶褐色乱发。比亚梦大一岁(故事开始时6年级)。他的守护甜心是大地。形象改造时头上出现一颗五角星。
很喜欢摸别人的头,足球部的主将,运动神经相当好,体力很强。小学部毕业后便去了中学部。
生日是8月17日,血型是A型。

结木弥耶(ゆいき やや)(Yuki Yaya)
(CV:中村知子)
初登场于第一话。担任A Chair的少女。比亚梦小一岁(故事开始时4年级)。她的守护甜心是皮皮。
发型为双马尾,饰上著大红丝带。往来着芭蕾舞教室。形象改造后变成拿着武器「巨大拨浪鼓」的婴儿模样,受到婴儿的性质影响,性格成为爱哭的人。很喜欢可爱的东西。
生日是5月25日、血型是O型。

真城璃茉/真城璃舞(ましろ りま)(Mashiro Rima)
(CV:矢作纱友里)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十七话。担任新Q Chair的少女。浅茶色披肩卷发,跟亚梦同年纪,被弥耶称为“璃茉茉”。她的守护甜心嘻嘻,是一个小丑,其实璃茉也很喜欢搞笑。身材短小非常可爱,但性格非常自私,擅长扮哭(这就是所谓的女王性格)。对守护者都是非常的挑剔。自私的原因是因为璃茉曾被绑架过。而父母互相推卸责任,使璃茉的心理受到了打击。口头禅是“像笨蛋一样”。
生日是2月6日,血型是B型, 星座是水瓶座。

三条海里(さんじょう かいり) (Sanjo Kairi)
(CV:斎贺みつき)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十七话。担任新J Chair的少年。绿色短发,登场时是四年生,比守护者中的谁都小,却比谁都高,所以因为身高的问题常常被当成大人,被亚梦和弥耶称为“班长”,守护甜心是武藏。戴眼镜,如外表般是头脑派。是复活社三条由加里的弟弟。最初成为守护者是为了找出守护者的秘密。对亚梦存有好感(参看第33话)。漫画26话(动画第41话向亚梦透露好感)向亚梦表白。第二十四集离开。动画是在44集最后告白并离开。
生日是6月12日,血型是A型。
天河司(あまかわ つかさ) (amakawa tsukasa)
(CV:石田彰)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话。初代的K Chair。守护者组织创始人。初登场时身份是天文馆管理员。对亚梦自称「还在蛋里的小说家」。同时担任学院理事长。是亚梦了解守护甜心时读过的绘本〈心灵之蛋〉的作者。经常在天文馆用扑克做出预言。谜一样的身份。发型长相与唯世相似(区别是淡灰色)。喜爱恶作剧。与唯世和几斗似乎有什么关系。可以制服几斗。
复活社(Easter)(イースター社)
这个故事里的反派角色都是来自复活社这个虚构公司。一般认为名字是来自复活节。
月咏几斗(つくよみ いくと)(Tsukiyomi Ikuto)
(CV:中村悠一)
初登场于第一话。瞄准了日奈森亚梦的守护蛋。深蓝色碎发,穿着很帅的黑色服装。变身、形象改造后都会长出猫耳和猫尾巴。因此当初亚梦称他为「猫耳变态COSPLAY男」。叫唯世「小鬼国王」。是星那歌呗(月咏歌呗)的哥哥。小提琴演奏得很好(父亲是著名小提琴家),守护甜心是阿夜。
耳朵和亚梦一样是敏感部位。亚梦持有的「Humpty Lock」是和几斗持有的「Dumpty Key」配成一对的钥匙和锁(Dumpty Key是几斗父亲留下的东西)。虽然是亚梦的敌人,但多次帮助亚梦。在漫画里实际上和唯世是亲戚。很在意亚梦(几斗好像对亚梦有那么一点意思,亚梦本人还未察觉)。
由于复活社对小提琴动的手脚,从小提琴中诞生出一颗纯黑色的蛋并与几斗进行了变身。
生日是12月1日,血型:AB
星那歌呗/月咏歌呗(ほしな うたう/つくよみ うたう)(Hoshina Utau/Tsukiyomi Utau)
(CV:水树奈々)
初登场于第七话。14岁的中学生兼偶像的活跃少女,浅金黄色双马尾。她的守护甜心是依琉和绘琉。与依琉变身、形象改造时会长出恶魔的翅膀,在唱歌是与依琉形象改造从拥有将听众中充满理想的孩子的心灵之蛋取出并变坏的能力。与绘琉变身后则会长出天使的翅膀。后来可以和方块变身。小时候唱歌是因为快乐,长大后是为了几斗。
事实上是几斗的妹妹,本名为月咏歌呗。在动画第二十九话时在亚梦和空海的面前跟几斗接吻过,非常喜欢几斗,到了极端的程度。因为认为几斗很在乎亚梦所以认为亚梦是情敌。最后与复活社脱离关系。
生日是11月9日、血型是A型
二阶堂悠(にかいどう ゆう)(Nikaidou Yuu)
(CV:间岛淳司)
初登场于第四话。原本是复活社的人。拥有将心理脆弱的孩子的心灵之蛋取出并变坏的能力。有很高的科学天赋。曾经研究出可以利用坏蛋能量的方法。为了寻找胚胎而前来圣夜学园做亚梦这个级的教师。小时候以机器人工程师作为目标,由于老师辞职(因为老师妻子的病)的事,加上父母也拼命反对,所以放弃了梦想,性格变得相当扭曲。
在学校表现得很逊,经常摔倒,叫亚梦「有空森同学」(因为在日文中“日奈森”和“有空森”的读音相似)。
可是,甜心小丝令他恢复信心,于是在复活社辞职。并且偶然知道了恩师的近况。此后,正式担任亚梦的老师(其实本来就持有教员免许)。
生日是9月18日,血型是A型。
三条由加里(さんじょう ゆかり)(Sanjo Yukari)
初登场于第七话。复活社的人。歌呗的经纪人,以前和二阶堂竞争谁最先发现胚胎。以前好像跟二阶堂交往过,但她本人把与二阶堂交往过的日子视为“人生的污点”。是三条海里的姐姐。在漫画26话(动画43话)歌呗与亚梦的决战过后与歌呗离开了复活社,并创建了自己的事务所。

守护甜心
-亚梦的守护甜心
小兰(ラン)
(声:阿澄佳奈)
初登场於第一话。最初由亚梦的蛋出生的守护甜心。
戴粉红色的太阳帽粉红系的竞技啦啦队风格的衣服,有著红心的头发装饰。
擅长运动,坦率的性格。讨厌安静。
和亚梦变身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Heart」,必杀技能的武器是「Heart Rod」,必杀技能是「Spiral Heart」。

美琪(ミキ)
(声:加藤奈々絵)
初登场於第二话。有艺术家气息的守护甜心。
穿著前卫裤衩,帽子上有著黑桃的头发装饰。初见看上去像男孩子,恋慕奇迹和阿夜。
酷的性格。讨厌束缚。
和亚梦变身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Spade」,必杀技能是「Colorful Canvas」。

小丝(スゥ)
(声:丰崎爱生)
初登场於第三话。以糕点为首家务全般擅长亚梦的守护甜心。
薄绿的三角巾绿系,穿著女佣服,有著梅花的头发装饰。
相当天然痴呆。讨厌毛虫。
和亚梦变身后就会变成为「Amulet Clover」,必杀技能是「Remake Honey」和「Sweet Applique」。

小兰・美琪・小丝跟亚梦的总合必杀技能是「Open Heart!」

阶砖(ダイヤ)(正式名称不明)
初登场於第二十七话。亚梦的坏甜心。头上的装饰有"X"的记号。因为空海毕业、抚子留学、别人认为亚梦不再像自己等因素,而变成坏蛋,并离开亚梦。
被收集坏蛋中的歌呗发现,认为歌呗是主人。现在跟随著歌呗,一起收集坏蛋。
和歌呗变身成「Dark Jewel」,必杀技能是「Shining Black」和「Glitter Particle」。
在二十五话,"X"记号因为亚梦的话而除下,并和亚梦变身。

-守护者的守护甜心
奇迹(キセキ)
(声 - 三宅华也)
初登场於第一话。唯世的守护甜心。样子和唯世相似。和唯世一样患有花粉症。
戴王冠,穿著斗篷。
性格蛮横娇羞。
与唯世变身成「Platinum Royal」,必杀技能是「White Decoration」和「Holy Crown Special」。

手鞠(てまり)
(声 - 柚木凉香)
初登场於第二话。抚子的守护甜心。
髪型为马尾辫。穿著纯和风的和服,有著樱花的头发装饰。
非常有淑女气质

大地(ダイチ)
(声 - 吉野裕行)
初登场於第二话。空海的守护甜心。
穿T恤、有著星型的头发装饰。
与空海变身成「Sky Jack」。

皮皮(ぺぺ)(声 - 古山贵实子)
初登场於第二话。弥耶的守护甜心。发型与弥耶是同样的双马尾。与弥耶变身成「Dear Baby」,必杀技能是「Merry Merrt」和「Go Go あひるちゃん☆」。

嘻嘻(クスクス)(声-成田纱矢香)
初登场於第十五话。璃茉的守护甜心。
脸上右眼的下面有个星星记号,左眼下面则是水滴的记号、有著小丑的身躯。
与璃茉变身成「Clown drop」,必杀技能是「Juggling Party」和「Tightrope Dancer」。

武藏(ムサシ)
初登场於第十五话。海里的守护甜心。
从前的武士的形态。身躯、脸、发型和海里一模一样。戴眼镜。
与海里变身成「Samurai Soul」,必杀技能是「Inazuma Blade」。

-复活社的守护甜心
阿夜(ヨル)
(声:泽城美雪)
初登场於第一话。几斗的守护甜心。
有猫耳也有尾巴,穿著肉垫手套和猫脚长筒皮靴。十字架、拘束皮带附著的裤子和的庞克风格的衣服。
爱自由的野猫造型。难对付狗。
与几斗变身成「Black Lynx」,必杀技能是「Slash Claw」。

依琉(イル)
(声:今野宏美)
初登场於第十一话。歌呗的守护甜心。
穿著恶魔的衣服。
与歌呗的变身后就会成为「Lunatic Charm」。必杀技能为「Nightmare Lorelei」(这技能是能对象被大量凤蝶袭击)和「リリン Trident」。
在二十五话,与亚梦变身成「Amulet Devil」,必杀技能是「Devil's Tune」。

绘琉(エル)
初登场於第十五话。歌呗的守护甜心。
外表是天使的模样。
在动画第二十九回与亚梦变身成Amulet Angel。必杀技能为「White Flag」(其实就是举白旗)和「White Flag W Plan」。
展开
郁love凝泪 | 发布于2010-03-22
评论
守护甜心
守护甜心是漫画家拍档PEACH-PIT第一次执笔的少女漫画,2006年1月开始载于讲谈社的漫画月刊「なかよし」。
【作品介绍】
日文原名:しゅごキャラ!
中文译名:守护甜心!TVB译名:守护蛋精灵
日文原名:しゅごキャラ!(第一季:守护甜心)
しゅごキャラ!どきっ!(第二季:守护甜心!心跳!)
しゅごキャラ!パーティー!(第三季:守护甜心!派对!)
作者:PEACH-PIT
主要人物:日奈森亚梦、月咏歌呗/星名歌呗、 月咏几斗、辺里唯世、真城璃茉/真城璃舞、藤咲凪彦/藤咲抚子、结木弥耶、 相马空海、三条海里。
主要配角:结木弥耶、 相马空海、三条海里天河司、柊立花(TV原创人物)、一之宫光、露露•堂•莫鲁斯露•山本(TV原创人物) 在近日发行的「Nakayoshi」2010年2月号上,由PEACH-PIT执笔的少女漫画「守护甜心」迎来了最终回的连载。(未完结,连载至124话) 漫画:连载到48话(漫画将会在4月份继续推出第二季)

【剧情简介】
圣夜学园的日奈森亚梦被谣传为十分厉害的小学生。实际上外表冷漠的她是个羞涩的女孩,为了掩饰自己而失去自我,亚梦向守护灵祈祷,希望赐予她可以改变自己的勇气。第二天床上出现了三只守护蛋,另一方面,学校有一支队伍——守护者,他们放学后在皇室花园开会,必须处理学校各种事务,还有无法推卸的责任:必须进行斗争的敌人——复活社,寻找传说中能实现任何愿望的魔法蛋——胚胎,复活社的人们为了找到胚胎而将孩子们的心灵之蛋打上叉。圣夜学园的守护者辺里唯世发现了拥有3个守护蛋的亚梦,并邀请她加入守护者,成为守护者中的Joker,专门负责净化被打上叉的坏蛋。在守护者的作战中,亚梦又认识了和唯世有特殊关系的月咏几斗,也认识了几斗的妹妹月咏歌呗(星那歌呗)。接着又产生了一颗出生后经历千难万险才回到身边的守护甜心——方块,最后击败复活社,化解了复活社幕后老板—— 一之宫光和其祖父之间的恩怨。光和能听懂坏蛋说话的柊立花(TV原创人物)成为见习守护者,加入了守护者与坏蛋之间的战斗,立花慢慢有了自己的守护甜心,而光也在守护者的影响下试着改变自己,他们朝着正式守护者的光明未来前进……

【人物简介】
主要人物
日奈森亚梦(ひなもり あむ)(Hinamori Amu)
CV:伊藤加奈惠(日本);
因外在形象和真正的自己有很大差距而烦恼不已。被人谈论为「酷毙火辣」,众人注目的焦点,但其实是个纤细而害羞的普通少女,因不擅于表达而被人误解为个性冷酷。有时逞强和乖僻,但却被误认「有型」。由于母亲最喜爱哥德式和庞克式的衣
服也成为误解的主要原因。自从诞生下三颗蛋之后,便被圣夜学园小学的守护者邀请成为了其中一员 。初登场于第一话。故事的女主角,圣夜学园的小学生。是守护者中的Joker。
害怕幽灵、鬼怪。粉红色中短发,特征是头上的红色十字发夹(有时是黑的、蓝的、绿的、黄的,最多是红色的)。守护甜心是小兰、美琪、小丝、方块(小幽即将诞生)。形象改造时,就变化为红心,黑桃,梅花,方块。在漫画44话中,小兰、美琪、小丝的蛋消失,而方块重新诞生。动画80集,亚梦和唯世相信的心产生了共鸣,联合出击:Platinum Heart(铂金之心)!在动画第100话因想拯救几斗而将Humpty Lock和Dumpty key搭配,方块正式孵化。后又与小兰、美琪、小丝和方块变身为Amulet Forture(守护命运女神)。除可以和自己的甜心小兰、美琪、小丝、方块变身外还可与其他甜心变身(绘琉,依琉),也慢慢的融入了这个校园。
与唯世、璃茉、凪彦(抚子)、几斗、歌呗、弥耶和空海的感情较好。
12岁,身高152cm,体重42kg。生日是9月24日 血型是o型,天秤座。

辺里唯世(ほとり ただせ)(Hotori Tadase)
CV:高木礼子(日本)
初登场于第一话。男主角之一。担任King Chair的少年。不擅长爬树。他的守护甜心是奇迹。因为小时候奶奶的话而想成为另一个坚强的自己从而诞生了奇迹。被校园里的女生通称为『王子』。跟亚梦同岁。亚梦原憧憬的少年。可是被称为「王子」时就会形象改造(谐音或其他语种也会),变成了自以为是「国王陛下」,说自己不是卑微的王子,目前为止唯一恢复办法是拿水桶扣在他头上数3,2,1(抚子发明的必杀“绝技”,后被璃茉学会)。梦想实际上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坚强勇敢。恢复原状后就会情绪失落,感觉很丢脸。实际上唯世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很怕在大庭广众面前说话。因此他想变强而变成「另一个自己」。开始喜欢变成亚梦变身后的样子,后来逐渐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亚梦本身,可以为她与几斗战斗。
漫画于28话向亚梦告白,后就一直怕别人“抢”走亚梦,所以对一切有关亚梦的话题都很感兴趣。原名应该是辺里唯世。漫画第22话,动画第39话中,唯世因找不到胚胎而失去了自信,加上听了“Black Diamonds“的“许愿CD”,令奇迹回到蛋中,蛋逐渐被显示出X。后来得到亚梦的帮忙,跟奇迹变身为“Platinum Royal(英文理解应为白金圣皇,澄空字幕组翻译法为Platina Royale)”。可以和Amulet Heart 一起使用Platinum Heart 净化坏蛋。在74集借白色情人节第一次向亚梦真心告白。在75集从“日奈森同学”改口为“亚梦”,而且许诺以后天天对亚梦说“我喜欢你”
在漫画48话中,未来的唯世被误当成司。
与亚梦、凪彦/抚子、几斗和相马空海较好。
12岁,身高158cm,体重44kg。生日是3月29日,血型是B型,白羊座。

藤咲凪彦/藤咲抚子(藤咲 なぎひこ/藤咲 なでしこ(Fujisaki Nagihiko/Fujisaki Nadeshiko)
CV:千叶纱子(日本);
初登场于第一话。跟亚梦同岁(故事开始时5年级)。原担任Queen Chair 的人,身为男孩子,真名为藤咲凪彦,却因为家族因素以女性自居(藤咲家的男孩在小时候需以女孩的身份、姓名生活,目的是要了解女孩跳舞的步法)。深紫色长发,饰着丝带,身为抚子时是个温柔的、善解人意的女孩子。他的守护甜心是手鞠。形象改造后变成了好胜的性格。五年级后到欧洲留学。在第25话中得知抚子其实是男生。因为抚子
被亚梦称为密友和变回男生后和亚梦接触过多被璃茉视为敌人。凪彦想尝试着改变自己,暂时停止了练习舞蹈。由于想法的改变,手鞠回到了蛋中,并有了第二颗蛋。第三学期归来时(海里走后)被空海和唯世胁迫以凪彦的身分成为新“J‘s Chair”留在圣夜学园(动画第56集),经常和璃茉产生矛盾(动画62集)。漫画和动画的98集中璃茉在听见凪彦与冴木老师的对话后,戳破凪彦其实是抚子,并为凪彦保守了秘密。第二颗蛋节奏在漫画第八卷三十四回和手鞠都孵出,并都和凪彦变身。第二颗蛋节奏在91集也正式孵出。和节奏形象改造后脖子上会出现耳机,变成一个很爽朗、做事情欠考虑、运动超好的性格的人。变身时节拍跳跃者。手鞠在98集再次孵出,并于手鞠变身为大和舞姬。
与亚梦,璃茉,唯世,空海的感情较好。
12岁,身高159cm,体重47kg。生日是7月4日,血型是AB型,巨蟹座。

结木弥耶(ゆいき やや)(Yuiki Yaya)
CV:中村知子(日本);
初登场于第一话。担任Ace Chair的少女。比亚梦小一岁(故事开始时4年级)。她的守护甜心是皮皮。发型为双马尾,饰上著大红丝带。非常喜好甜食,有着爱向旁人撒娇的个性,并以可爱的昵称称呼同伴。但弥耶事实上十分害怕孤独寂寞.形象改造后脖子上围一根口水垫,拿着武器「巨大拨浪鼓」的婴儿模样,受到婴儿的性质影响,性格成为爱哭的人。很喜欢可爱的东西。弥耶有个弟弟叫结木翼(CV:泽城美雪)。因为弟弟出生后,受到了父母的偏爱,便成了弥耶梦想成为婴儿的一大理由。后变身成Dear Baby。弥耶与璃茉的朋友关系也不一般。其实弥耶她在关键时刻也很坚强。
和空海,璃茉、亚梦关系非常好。
11岁,身高148cm,体重40kg。生日是5月25日、血型是O型,星座是双子座。

相马空海(そうま くうかい)(Souma Kukai)
CV:阿部敦(日本);何志威(台湾);曹启谦(香港)/幼年:田中晶子(日本)
初登场于第一话。原担任Jack’sChair的少年,茶褐色乱发。比亚梦大一岁(故事开始时6年级)。他的守护甜心是大地。形象改造时头上出现一颗五角星。
很喜欢摸别人的头,足球部的主将,常因为不知道要参加哪个社团而烦恼,运动神经相当好,又阳光、帅气,很受女生的欢迎。体力很强,老带着亚梦进行“跑跑大冲刺”,亚梦对他很有哥哥的感觉。小学部毕业后去了中学部。由于动画中的第29话在亚梦和绘琉一起变身的时候,他和大地受到“Humpty Lock”的影响也一起变身,变身“Sky Jack ”。有四位哥哥。简单说他是其中最酷的男生。
与唯世、弥耶、亚梦,凪彦关系非常好。
13岁,身高167cm,体重49kg。生日是8月17日,血型是A型,星座是狮子座。

真城璃茉/真城璃舞(真城 りま)(Mashiro Rima)
CV:矢作纱友里(日本)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十七话。与亚梦同班。担任新Queen Chair的少女。浅茶色齐腰金黄色卷发,跟亚梦同年纪,被弥耶称为“璃茉茉”(动画中)。她的守护甜心嘻嘻,是一个小丑,其实璃茉小时候也很喜欢搞笑,但后来因为曾差点被绑架,父母互相推卸责任,使璃茉的心理受到了打击。最终在亚梦的开导和鼓励下恢复了爱笑的性格,但对于外人还是挺冷的。身材娇小非常可爱,表面上有点冷漠,但内心是很可爱的。擅长扮哭,因为“形象改造”后会变成搞笑的角色遭到耻笑,而讨厌“形象改造”。变身后为“Clown Drop”,形象改造时,会做出搞笑漫画中“平衡超平衡”的动作。对守护者都是非常的挑剔。是因为形象的关系,不喜欢交朋友,但因为亚梦的鼓励,而让她感觉到朋友的重要。璃茉对搞笑很执着,认为“搞笑不是游戏”,一说到搞笑就十分认真,极度不能容忍‘不到位的搞笑’。很喜欢亚梦这个朋友,认为自己是亚梦的密友。动漫中因为亚梦和凪彦接触过多,所以把凪彦视为敌人,经常看凪彦不爽,和他吵架。动画98集,璃茉听见凪彦与枒木老师的对话,而揭穿凪彦就是抚子的事实。漫画第八卷已经和凪彦和好。(动画109集,虽然不太明显。)
与亚梦、弥耶、凪彦感情较好。占有欲极强。
12岁,身高146cm,体重39kg,生日2月6日,血型是B型,水瓶座。

三条海里(三条 海里)(Sanjou Kairi)
CV:斋贺弥月(日本); 龙显蕙(台湾); 雷碧娜(香港)
初登场于动画第二十七话。比亚梦小两岁、4年级时转入月班。担任新Jack’sChair的少年。绿色短发,登场时是四年生,比守护者中的谁都小,却比谁都高,所以因为身高的问题常常被当成大人,被亚梦和弥耶称为“班长”,守护甜心是武藏。是复活社三条由佳里的弟弟。最初成为守护者是为了找出守护者的秘密。常常因为接受到姐姐的任务而左右为难。喜欢亚梦(参看动画第44话)。动画44集因复活社计划失败决定回转回故乡的学校完成学业,并在临走前当众向亚梦告白。后于71话再次出现,并明白亚梦并不讨厌自己。变身为Samurai Soul。在漫画第44话回来(好像是三条由佳里又要他帮忙),在动画102话出现了同样的状况,这也许寓意着海里将要回来。
10岁 高159cm,体重44Kg,生日是6月12日,血型是A型,星座是双子座。

月咏几斗(つきよみ イクト)(Tsukiyomi Ikuto)
CV:中村悠一
初登场于第一话。男主角之一。一开始瞄准了亚梦的守护蛋。深蓝色碎发,穿着黑色衣。变身、形象造后都会长出超萌的猫耳和猫尾巴。当初被亚梦误以为是「猫耳COSPLAY变态男」。叫唯世「小鬼国王」。
是月咏歌呗的亲哥哥。也是「Dumpty key]持有者(Dumpty key和Humpty Lock其实是他父亲或斗先生和母亲奏子小姐爱情的见证,后交由唯世父亲保管,父亲是天才小提琴家月咏或斗)。遗传自爸爸小提琴演奏得很好,守护甜心是阿夜。
虽然表面上是亚梦的敌人,但多次帮助亚梦。在漫画里实际上和唯世是如兄弟般的感情非常好。经常有意无意地挑逗亚梦,所以亚梦总是骂他,但非常关心亚梦。被唯世称为「带来不幸的黑猫」,几斗为了不让亚梦等人受到伤害,时常惹他们生气,避开他们。由于复活社对小提琴动的手脚,从小提琴中诞生出一颗纯黑色的蛋并与几斗进行变身Death Label,被亚梦救了出来。曾对亚梦告白过而被亚梦当做是开玩笑之后就不了了之,且在102集kiss亚梦(脸),在那之后出国寻找父亲。
17岁,身高180cm,体重60kg,生日是12月1日,血型是AB型,射手座 。

月咏歌呗/星那歌呗(ほしな 歌呗)(Tsukiyomi Utau/Hoshina Utau)
CV:水树奈奈(日本)
初登场于第七话。14岁的中学生兼偶像的活跃少女,实力派兼偶像派的少女歌手。金发双马尾的哥特LOLI,穿哥德萝莉系的衣服。复活社的人,为了帮助几斗脱离复活社而不顾一切的寻找胚胎。 她的守护甜
心是恶魔依琉和天使绘琉。与依琉形象改造时会长出恶魔的翅膀。几斗的亲妹妹。有恋兄情结,跟几斗接吻过(在29集,准确点来说是强吻几斗),认为亚梦是情敌。平时略冷,爱吐槽,颇有傲骄属性,但是看见几斗就会性情大变,一下子变成恋兄的可爱妹妹形象。因为与黑化的DIA有很大的共同点的关系,和亚梦的甜心方块变身。 专长是借由歌声取出“坏蛋”。 在第七话里,歌呗是以个人歌手的身份唱“迷宫蝴蝶”。唱歌的时候会跟依琉形象改造,把听众的心灵之蛋抽出来,变成坏蛋。在与守护者的对决中失去了绘琉、依琉和方块,才意识到守护甜心的意义。随后亚实的突然出现让她回忆年幼时身为歌迷的心情,与由佳里离开复活社(实际是几斗帮助脱离)。 与绘琉变身为纯洁之魅,能刹那间使大批量的坏蛋未经任何痛苦便得以净化。动画93集终于举办了演唱会,并出写了新歌。105集再次开演唱会。因亚梦的关系逐渐从恋兄情节中走出来。动画75集中与空海一起挑战车站前新店的超大碗拉面后关系变的密切,歌呗演唱会时空海也有来参加,事务所搬家时歌呗也叫来空海帮忙,121话中歌呗也邀空海去吃拉面,超期待的发展。
与亚梦、几斗、空海、唯世关系较好。
现15岁,身高165cm,体重48kg,生日是11月9日,血型B型,星座天蝎座。
展开
俬渀菿仴浗ぁ | 发布于2010-03-2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