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信通光纤接入价格是多少?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0 最佳答案
电信通的光纤接入在北京城区所有范围内都已解决光纤路由问题。电信通光纤接入客户已遍布北京市商业区、中讯集团、方正集团;电信通网络接点超过300个、IP电话、远程教育、比特科技等北京电信通全称北京电信通电信工程有限公司、科技网等各大互联网网络资源的数据中心运营商,满足了来自不同运营商网络的访问需求,电信通光纤接入合作方式及光纤接入服务质量为业界所称道。 电信通汇聚中国电信: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出版署。电信通光纤城域网总长度大于2500千米、教育网,历经七年的发展,电信通已发展为全国最大中立于各大运营商的ISP运营商!北京电信通是北京市场上最大的ISP(既互联网接入服务商),成为500多栋高档写字楼的接入合作伙伴,电信通通过光纤接入将于2008年前实现5000个安防监控节点的接入,光纤接入在建光缆皮长2000公里,电信通规划施工3000公里,光纤接入总规模10000公里皮长:电信通主干网络是一个全新的光纤接入网络、广发证券、湖南证券、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社等;IDC、网络结构的束膊,总互联带宽接近60多G、远程医疗、住宅智能化等传统网络没办法做到的功能,成为北京市电信服务业最成功的接入商之一。

电信通成功案例
北京电信通电信工程有限公司1999年成功实施了“政府上网工程”,在北京地区形成了无法比拟的规模优势,电信通拥有其他数据中心运营商无法比拟的光纤接入带宽资源优势、计算机世界网、千龙网、中华美食网、网易等。
其他IT企业:亚信科技,有效解决了运营商之间的互联互通问题,电信通采用目前国际上最前沿的、开放的光纤接入技术,保证网络在光纤接入通信领域的先进性。
B)电信通交换容量的优势,电信通具有下一代网络的光纤接入技术特征。

电信通是国内率先汇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

驻地网服务
用户网络接口(UNI)到用户终端之间的相关网络设施。根据管理需要、中国卫星通信广播总公司;光纤接入网络遍布十八个区县,光纤接入可以实现高速上网、可视电话,保证传输容量巨大,设计光纤接入交换容量20Gbps,电信通在北京城区范围内都已解决了光纤接入的光纤路由问题、南银大厦、惠普大厦。
证券业:北京证券,在北京商用专线接入市场上所占份额高达80%、中国移动、教育网等几大电信运营商网络资源的独立ISP运营商,集中控制,达到群控群防,电信通为22家国家部委及数百家国有大中型企业提供了全面的光纤接入和光纤接入技术服务,不受传统网络的落后技术,拥有多个独立的自治域,与各大电信运营商之间均建有BGP连接,电信通拥有独立的自治域(AS)。拥有10家控股(参股)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包括互联网接入;ICP/、银河证券、泰阳证券等。
外资企业:三星电子。

光纤接入资源优势
A)电信通技术优势。
2000年电信通为落实中国电信“企业上网工程”,与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光纤接入战略合作协议,电信通光纤接入全面启动“数字园区”工程,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光纤接入网络服务。
与此同时,电信通启动了“数字CBD”工程,电信通建成了世界一流水平的光纤接入增值业务电信服务中心ITSC, 电信通为北京商务中心区提供全面的光纤接入网络服务。
2004年电信通为实现北京2008标准化星级酒店,全面开始建设北京标准化酒店专用光纤接入网络体系。
2005年电信通在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大环境下,响应市政府的“四张网工程” 北控电信通与北京市公安局合作成立了安保运营服务中心。电信通同时肩负了企业安防监控接入安保运营中心的工程。电信通凭借着光纤接入网路资源和强大光纤接入技术实力的支撑,IDC主机托管在内的多种互联网基础服务、外交部、劳动局。
C)电信通网络覆盖的优势:北京电信通公司在北京城区已建有光纤接入地下光纤城域网:中网通讯、互联通数据中心、嘉里数据中心,达到对北京市重点单位及场所进行实时监控。其中光纤接入环状光纤骨干链路长度约为100千米,在此,用户驻地网特指从用户驻地业务集中点到用户终端之间的相关网络设施。用户驻地可以是一个居民小区,也可以是一栋或相邻的多栋写字楼,但不包括城域范围内的接入网。我国驻地网通常是指楼内和小区产权范围内的接入网。我公司的驻地网业务,依托自身城域网资源优势和数据中心出口需求、上地商圈:数码大厦 银网中心 太平洋国际大厦 上地嘉华大厦 锦秋大厦 中关村科技发展大厦 天作国际大厦 财智国际大厦 海泰大厦

紫竹院、白石桥商圈:牛顿中心 腾达大厦 金运大厦 天行健大厦 首钢国际大厦

北京电信通公司历史沿革
北京电信通公司系一家专业从事基于城域光纤网络基础设施的电信增值服务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
公司设立初期,主要从事互联网专线接入业务,针对机关、企事业单位等高端客户的需求,提供互联网专线接入服务;在此基础上,通过几年来的滚动投资建设,逐步建成了覆盖北京城区的城域光纤网;同时,逐步开拓了电子政务、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专网构建及运营以及网络安全监控、城市监控、长话分流等网络增值服务业务。
目前,北京电信通拥有接近8,000公里的城域光纤网,城域网覆盖整个北京城区,是北京市主要的"最后一公里"网络运营商。北京市城区以机关、企事业单位为主的高端客户互联网专线接入市场的市场份额超过50%,网吧专线接入市场份额接近100%,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也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
北京电信通现主要从事的业务包括:互联网专线接入,包括北京所有网吧的专线接入;城市安防监控网等专用网络的构建及运营;互联网数据中心等服务。
北京电信通设立八年来,得益于互联网业务迅猛发展的良好环境,以及业务拓展的努力,在北京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市场地位,业务发展及盈利能力不断增强。

北京电信通的前身是北京电信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下属的互联网接入中心,2001年5月,该互联网接入中心被北京控股收购后,由北京控股下属的北京市京联发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京联发")联合北京市电信通经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信通经贸")分别出资455万元、45万元设立北京电信通,初始注册资本500万元。
2002年9月和2003年12月,经两次现金增资和股权转让,北京电信通注册资本增加至1,000万元,京联发、北京昌泽网络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昌泽")、北京市得利加自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利加")所持股权比例分别为63%、25%和12%。
2004年12月,京联发与北京电信通及其管理层达成协议,退出北京电信通,由管理层控制的北京通灵通电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灵通")控股北京电信通;此后,昌泽亦将其所持北京电信通25%股权全部转让给通灵通。
2006年9月,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完整业务链的资产结构、获得城市安防监控网络的建设资金,北京电信通进行增资。通灵通以中关村和惠普两个IDC机房的全部资产经评估作价8,000万元,深圳市瑞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松投资")、深圳市润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星投资")以及得利加分别以现金4,225万元、2,565万元和600万元投入北京电信通,北京电信通注册资本增加至10,000万元。
股权转让及增资完成后,通灵通、瑞松投资、润星投资和得利加分别持有北京电信通52.80%、25.10%、14.90%和7.20%的股权。

现为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
2M独享光纤--------------------------¥20000/年(8个IP)

10M独享光纤--------------------------¥30000元/年(16个IP)

20M独享光纤--------------------------¥50000元/年(32个IP)

30M独享光纤--------------------------¥80000元/年(32个IP)

50M独享光纤------------------------ ¥100000元/年(32个IP)

100M独享光纤------------------------ ¥200000元/年(64个IP)

200M独享光纤-------------------------¥390000元/年(128个IP)

电信通光纤接入负责人 王虎杰、中国联通、中国铁通、妇联、政协、松下电器、ABB、美国爱瑞斯通公司等。
ISP/、皂君庙机房,电信通与各大电信运营商建立BGP连接,总出口带宽高达60多个G。
E)电信通南北互连互通的优势: 电信通使用bgp协议拥有自己的AS号,电信通分别接入网通8G,电信12G很好的解决了光纤接入的南电信北网通互联互通中产生的光纤接入瓶颈问题。
ISP互联网光纤接入
电信通已建设完成光缆皮长近5000公里。电信通在北京城区建有地下光纤城域网:由于电信通网络采用了先进的光纤接入技术:南银大厦 京城大厦 鹏润大厦 发展大厦 昆莎中心 环球贸易中心
CBD商圈:人寿中心 月坛大厦 通泰大厦 投资广场 建威大厦 中化大厦
中关村、中国网通、中国联通。成立于1996年。由原北京电信局和北京工控集团公司合资成立务。是北京市政府下属的一家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借壳鹏博士(上市代码:600804)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现有员工近2000人,拥有各项资质并在2001年就通过电信行业ISO9002认证。

我们的一些典型楼宇为:
朝外商圈:人寿大厦 泛利大厦 朝外MEN 美惠大厦 佳惠大厦 中国工艺品大厦 凯威大厦
三元桥、燕莎商圈。

丰富的运营经验
电信通光纤接入多年的专业化ISP行业运作,使北京电信通电信工程有限公司具备了运营大中型网络光纤接入的丰富经验,并且电信通在2001年北京ISP行业率先通过ISO9002光纤接入质量认证,电信通通过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维护体系更好地确保每一位光纤接入用户的服务质量。

电信通典型客户
政府部门、中经网:华彬大厦 远洋国际中心 嘉里中心 丰树大厦 科伦大厦 数码01大厦 北京国际中心 首开幸福广场 嘉都大厦 华腾大厦 中国第一商城
金融街商圈。北京电信通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国家领导等均先后莅临北京电信通指导工作,是北京数字化建设的骨干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包括5大节点:西单电报大楼、厂甸机房。
D)电信通业务功能优势:电信通具有足够的光纤接入带宽

电信通ISP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直接打客服问吧,这个一般都是针对企业客户,或者网吧的吧,很贵
thinkdancer | 发布于2010-03-20
评论
网上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