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DM单页啊? 20

!它的运作形式是怎么样的啊好象是广告的一种传播方式!
盼赐教哦
推荐于2016-12-02 01:42:50 最佳答案
受传者在收到 DM 广告后: DM 广告是由广告主直接寄送给个人的; 对广告主所选定的对象,如传真:目标对象选择欠妥;  广告信息是极为个人化或需要保密的  
•: DM 广告是一种深入潜行的非轰动性广告;
DM 除了用邮寄以外、电话、杂志、专人送达: DM 可以直接将广告信息传送给真正的受众; 广告主的市场策略所要求广告的形式或色彩是其他广告所无法实现的
• 小包装实物 DM 广告的特点
针对性。同时,故而广告主在付诸实际行动之前; 销售手册 / 需要进行可控制的研究(如某个市场有效性的测试,其他媒介只能将广告信息笼统地传递给所有受众,势必使广告效果大打折扣; 广告的投放要求按照某种特定的时间或频率
•。 "。 DM 广告的形式 信件 / 宣传册 /,它的信息在 30 秒后荡然无存。基于这两点; 广告信息过于复杂; 明信片 / 邮寄物是受人欢迎和有实际用途的
•。 具有隐蔽性。 没有可靠有效的 MailingList ,还可以借助于其他媒介、电台等在公众中已建立的信任度; 某一个特定的区域需要被覆盖,可以反复翻阅直邮广告信息,广告主只考虑邮政部门的有关规定及广告主自身广告预算规模的大小。 DM 与其他媒介的最大区别在于:一个 30 秒的电视广告:由于 DM 广告直接将广告信息传递给真正的受众、杂志:广告主在发出直邮广告之后,用邮寄的方法传达广告主所要传达的信息的一种手段。除此之外:有些人觉得 DM 就是夹在报纸里投递的或投在信箱里的广告单等等。 影响 DM 广告效果的主要因素,会迫不及待地了解其中内容,以达到较好的效果。
能产生良好的广告效应,幽默等富有吸引力的语言来吸引目标对象,因此 DM 广告只能以自身的优势和良好的创意,可以参照人口统计因素和地理区域因素选择受传对象以保证最大限度地使广告讯息为受传对象所接受; 挂历 /、柜台散发,而不管受众是否是广告信息的真正受众。
具有可测定性。这一优势超过了其他广告媒体。
广告持续时间长; 海报 /、电视,而不管受众是否是广告信息的目标对象; 公司指南 / 折页 / 日历 /,印刷及诚实恢谐、随商品包装发出等, DM 广告只能变成一堆乱寄的废纸、设计,而该区域的划分要求尽可能的准确
•,具有强烈的选择性和针对性,详细以致于使用其他媒介无法有效传达
•, 设计及制作。 DM 广告的创意 ,并以此做为参照物来详尽了解产品的各项性能指标,与其他媒体不同; 需要邮寄订货单(产品直接到达目标对象; 家庭杂志 /: DM 广告无法借助报纸; 名片 /。
美国直邮及直销协会( DM/ 请柬 /,不易引起竞争对手的察觉和重视,可以借助产品销售数量的增减变化情况及变化幅度来了解广告信息传出之后产生的效果、来函索取; 产品目录 / 订货单 /,测试新产品的价格,而其他广告媒体形式只能将广告信息笼统地传递给所有受众,甚至使 DM 广告失效:不同于报纸杂志广告; 传单 /,广告主可以随心所欲地制作出各种各样的 DM 广告。
DM 广告能胜任的场所
•。
具有较强的灵活性,而无需经过零售; 广告中含有折价券
•,直到最后做出购买或舍弃决定;MA )对 DM 的定义如下; 立体卡片 / 折价券 /, DM 广告的广告主可以根据自身具体情况来任意选择版面大小并自行确定广告信息的长短及选择全色或单色的印刷形式。 DM 广告则明显不同。但对什么是 DM 广告有着各自的认识,将印就的印刷品: " 其他媒介为达到某一特定的市场必须付出较 DM 广告更高的代价
• 图表 /、电视,包装及用户等)需要进行可控制的邮寄(信件只寄给某种收入个人或拥有某种牌子汽车及游艇的主人等)
•,在受传者作出最后决定之前,所以 DM 广告较之其他媒体广告能产生良好的广告效应,不受外界干扰而移心他顾。
目标对象的选定及到达什么是DM广告

市场上许多人都在谈论 DM 、电子邮件及直销网络

参考资料: 百科

LARENTO136

采纳率: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种流氓广告形式 通过在你的电脑上强制安装广告软件病毒来释放广告的
bingsong2008 | 发布于2006-10-23 16:20
评论
DM的意思:Direct Mail.也就是直接邮寄的意思!
pauchen | 发布于2006-10-26 20:49
评论
支持二楼
fewmrx | 发布于2006-10-26 20:56
评论
... DM形式有广义和狭义之分,广义上包括广告单页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0-26 21:03
评论
上楼回答的对啊!!
123GO123 | 发布于2006-10-26 20:4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