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什么时候说过人多力量大 10

要有具体的时间,以及毛主席说过这句话后
中国的人口数量和人口增长率的变化(一直到邓小平上台)
推荐于2016-05-28 19:17:53 最佳答案
1956年大跃进时候的。

1958年至1960年,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大跃进时期,毛泽东主张人多力量大,就因为这句话造成中国人口第一的局面。

毛泽东(1893年12月26日-1976年9月9日),字润之(原作咏芝,后改润芝),笔名子任。湖南湘潭人。诗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和理论家,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要缔造者和领导人。1949至1976年,毛泽东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领导人。他对马克思列宁主义的发展、军事理论的贡献以及对共产党的理论贡献被称为毛泽东思想。因毛泽东担任过的主要职务几乎全部称为主席,所以也被人们尊称为“毛主席”。毛泽东被视为现代世界历史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时代》杂志也将他评为20世纪最具影响100人之一。

lllaaa233

采纳率:85% 来自团队:蓝精灵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1958年至1960年

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大跃进时期

毛泽东主张人多力量大

就因为这句话造成中国人口第一的局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_tragedy灬づ | 发布于2010-03-21 10:25
评论
在大跃进时期!
330909630 | 发布于2010-03-20 10:4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3-20 10:28
评论
收起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