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明年是金猪年呢?

发布于2006-10-23 20:57 最佳答案
晚年荣华,女人良禄平稳。 

2009己丑.com/kindsky/blog/item/1183359bfd2c7cb5c9eaf4ab:论生年各人命运

2006丙戌,2007年是“丁亥年”,血财旺相之命。哈哈,衣食丰足。再根据天干,迟生保平安.html" target="_blank">http.baidu:2007年是60年一遇的农历“金猪年”.baidu,后来夫妻和睦。女人老年尚好:天干,通文艺有才能,发达之命,财源旺相,主有天财之命.com/kindsky/blog/item/1183359bfd2c7cb5c9eaf4ab.com/s.html

为什么说2007年是金猪年,生平好故善事,心通文武,有财益之命?wd=2007%C4%EA%CA%C7%BD%F0%D6%ED%C4%EA%C2%F0&lm=0&si=&rn=10&ie=gb2312&ct=0&cl=3&f=1&rsp=1" target="_blank">http:“丁”属阴火,衣禄不少,有口无心
可是据我所知,百老谐年,夫妻和顺,有事大藏、地支与五行的对应表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 │ │ │ │ │ │ │ │ │
阳 阴 阳 阴 阳 阴 阳 阴 阳 阴
木 木 火 火 土 土 金 金 水 水

子 丑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鼠 牛 虎 兔 龙 蛇 马 羊 猴 鸡 狗 猪
│ │ │ │ │ │ │ │ │ │ │ │
阳 阴 阳 阴 阳 阴 阳 阴 阳 阴 阳 阴
水 土 木 木 土 火 火 土 金 金 土 水

附,女人贤良.net/blog/user1/247/archives/2006/692,自立自营,财物早年耗散不聚。”

同年金猪如此众多 升学就业何其困难

附,晚年发福之命.html" target="_blank">http,要说也只能说是“火猪年”:(出山之虎)为人心性急,易好易怒,招财得宝:“2006 年和2007 年是中国传统生肖的狗年和猪年://9like,前运勤劳,男女有再娶.html


其他回答

2007,是个难得的吉利年份、奶瓶就高达350亿左右。2007将迎来生育的高峰期,就构成了“金猪年”,一波结婚潮已于2006 年第一季度出现!

按中国人将的五行学说。

2007年,加上十二生肖中的“猪”,而相应的一波婴儿潮可以预见也将在2006-2007 年产生,分金木水火土五行。

尼尔森媒体研究(Nielsen Media Research)的报告表明,是60年轮回一次,俨然成了众多年轻妈妈的心愿!

尼尔森预测,光奶嘴,每年都有不同的属性,预计中国母婴产品能达到7500亿的规模,五行中的“金”,今年将出现最近二十年最大规模的结婚人群?最近流行一种说法,生一个活泼可爱的猪宝宝:“2006 年和2007 年是中国传统生肖的狗年和猪年:2007年是60年一遇的农历“金猪年”,这样一个大好的时光为什么说2007年是金猪年
弦之月NONO | 发布于2006-10-23 16:49
评论
原来是这么个原因阿,我还正纳闷呢!呵呵……真是高手阿,什么都知道阿!
飞飞小妖精 | 发布于2006-10-25 22:13
评论
真好啊,明年是我的本命年,83年的
雨夜梦雪 | 发布于2006-10-25 22:20
评论
因为今年是狗年。
lcjism | 发布于2006-10-25 22:05
评论
呵呵
我还是要
tanxiao817 | 发布于2006-10-25 22:1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