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折纸 粽子 5

。。折法。。。。。貌似是要十来根纸条才折好的。不是那种一根纸条就折好的
推荐于2016-10-02 18:35:20 最佳答案

  材料:两个正方形纸的长方形

  折纸粽子的具体步骤如下:

  1.准备一张长方形纸,一定是两个正方形的长方形纸。

  2.把纸向中间对折。

  3.再把两个角对折。

  4.打开折痕,再竖着对折一次,如图。

  5.把左右的角向中间对折。

  6.把所有的角都折好。如图。

  7. 再把折好的角向中间对折。

  8. 两面都折好。

  9. 翻过来再把4个小角向中间对折。

  10. 再把中间的角向中间对折,如图。

  11. 上面的角也折好。

  12. 这是折好的样子,再从左角向中间的直角对折。

  13. 把4个角都折好,如图。

  14. 再把中间的角拽出来,如图。

  15. 把拽出来的角用双面胶粘好,即可。

  16. 一个很可爱的粽子就做好了。

  

fxp0704

采纳率:8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以一端的宽为边长,然后:
1,那就再问问别人吧,我记得貌似没有用好多根折纸条出来的,说一句.裁一条较厚的长条形的纸条,就由六个三角形组成,以上只是供你参考, 注意一点。但这是用一根纸条完成的,直至长条纸都折完。
3.把三角形展开,宽,开始折综子:长 = 1.最后把末端插好就成了:10以上
2,如果你确定有,粽子的形状就出来了。
4,向上折出直角等腰三角形,以这个三角形为模板,不断地反复翻折:粽子有六个面,利用折痕,按照折痕翻转缠绕。

最后非常好折
按照以下步骤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鸽翅的感知力 | 推荐于2016-11-11 08:37:03
评论
把它折成两个三角形,找一张长20厘米,把它的左下角放到第2个小格子的结束,一直折。 精美的“粽子”就完成了,折完后首先,再折一条直线。再把它拆开,就会看到许多小格子,宽3厘米的纸条,再按照印子折成6角“粽子”,留下长1厘米的纸,再对折成一个三角,接着将留下的长1厘米纸塞入口子中
zyc365382800 | 发布于2010-03-23 13:09
评论
gyy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sdhhcvjh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4 20:3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