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da的路由器W311R怎么设置无线接入的密码? 20

前几天买了台腾达的W311R无线路由器,自家有一个台式机和两个笔记本电脑,台机和一台本本用有线相连,另一个本本想要无线上网, 起初还没有设置密码访问的时候,无线是可以收得到的,只是右下角的状态显示是“正在验证身份”,但是那个无线接入的本本是可...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0 最佳答案
给好评,加我,我给你设置家庭局域网,很简单的问题。QQ371493314

其他回答

建议设置无线加密的时候?st=1" target="_blank">http://wenku.baidu.com/view/bccb1a3e10661ed9ad51f3eb.html,把路由器的SSID(无线名称也更改一下),设置完成,在系统工具重启路由器,重新连接信号尝试,以下是设置无线加密的连接,您可以查看一下:
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 | 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 | 发布于2012-1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