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视台台长是男还是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23 最佳答案
男的

北京电视台台长刘敏

照片

参考资料: http://www.people.com.cn/GB/jinji/222/9023/9079/20020923/829290.html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要做主持了.
aliala | 发布于2006-10-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