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男N女爱情后宫动漫 20

十字架与吸血鬼 草莓100% 雪之少女 妖精的旋律 妹妹公主 蔷薇少女 零之使魔 蓝兰岛漂流记我都看过...本人的分就不多 请各位见量 最好和草莓100%类似的动漫 带点H的 呵呵
发布于2010-03-19 20:29 最佳答案
哎  后宫动漫啊  我有几个  备不住你都看过的   悲剧我也不爱看 就看过CLANNAD   不废话了  告诉你吧  没有复制  信不信由你:
《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剧情搞笑 2个女主 人物不错 结局可以
《零之使魔》每一季的后宫数量都不同 第一季3个 第二季好像也是3个吧 第三季4个 剧情很好 人气很高 要出第四季 前三季的结局都很好 人物还好了
《我的狐仙女友》剧情很搞笑 有点那什么 人物还可以的了 结局也很圆满
《濑户的花嫁》是2个的吧 听搞笑的动漫 剧情 结局都不错的 人物也可以
《十字架与吸血鬼》4个的吧 剧情非常的搞笑 女主们都非常的萌 男主也听帅的 有2季 每季的结局都不错 会有第三季的
《美鸟的日记》剧情我很喜欢 算是和女主的同居生活 喜欢男主的有2个 结局不错 剧情不错 人物还好了
《魔法老师》是31个后宫吧 但是楼上说是32 估计是我记错了 结局可以 剧情不错
《灼眼的夏娜》2个喜欢男主的 人气很高的动漫 人物都不错 剧情也很好 前两季的结局都不错
《鹡鸰女神》4个萌女喜欢男主 女主们让我流鼻血 男主也错不多 剧情很搞笑的 备不住有第二季 结局还算可以
《魔法学园MA》怎么说内 一开始4个 后来3个 跑了一个 剧情搞笑 人物还好了 倒数第几集有点悲 但是最后好了 是happy end
《蓝兰岛漂流记》巨后宫吧 比魔法老师厉害的 整个岛都是 人物还好 剧情搞笑 结局可以
《圆盘皇女》男主帅死了 女主们萌死了 剧情搞笑 每季的结局都可以的
《星空的邂逅(拜托了老师)》2个喜欢男主的 剧情很好 人物也好 结局也好 总之就是好
《弹珠汽水》怎么说内 是一对一路线的吧 前面是后宫的 后面的就是一对一的了 有一个走了(走了更好 难看死了) 结局可以 剧情还好的了
《欢乐课程》 5个老师=5个妈妈=5个老婆 这就是5个了 还有妹妹1个 这就是6个了 要是抢妈妈的算的话 那就是7个了 剧情很搞笑 结局也很好 人物也不错
《钢铁天使》2个 差点3个 男主算是帅的吧 女主们也都听萌的 剧情搞笑 女一号性格像是《TO LOVE》的“拉拉” 很开朗的性格 结局可以 别看第二季啊 第二季没有第一季的男主 第二季是百合
《恋恋七人组》说是7人组 但是就是6个成员 6个成员中喜欢男主的就只有【4】个 还有1个不是成员的 这就是【5】个了 男主长的一般 女主都挺萌的 结局可以
《爱的魔法》怎么说内 4个 但是主要演3个 那个算是配角吧 后半段才出场 都长的不错 都很萌的 男主也可以 是好男人行列的 结局也可以 剧情也很搞笑
《出租魔法使》很好看的动漫 有3个喜欢男主的 女2号比女一号好看 女3好也不赖 剧情很好 结局算是可以 男主是好男人行列的
《阴守忍者》这个是我看的最上火的动漫 有5个的吧 虽然算是和女一号在一起 但是过程我都急死了 女主是脑残的 男主是迟钝的 倒数第几集有点伤心 有点难受 但是结局好 剧情搞笑 人物还不错 男主把眼睛摘下来就变的非常的帅
《梦物语》5个 剧情还可以 人物也好 男主还可以 结局也好 就是有2个萝莉(我不是萝莉控)
《键姬物语》烂作 前半段很好看的 后半段就不是人看的了 女一号因男主而没看(不是死了 不是消失) 男主最后和妹妹在一起
《武装炼金》这个不是后宫的 是一对一的恋爱动漫 我很喜欢的 女主很冷淡 但是遇到了男主就对男主有了感情的 是打斗动漫 结局很好很好很好 剧情很好很好很好
《机神咆吼》怎么说内 是后宫的吧 一开始2个 后来一个 结局可以 剧情也行 人物帅 萌 我挺喜欢看的
《心跳回忆only love》 校园恋爱动漫 3个喜欢男主的 人物都不错 结局算是可以 剧情搞笑

以上都是后宫动漫 唯独《武装炼金》不是的 但是结局都很好 LZ 拜托你 看这些动漫的时候 别上百度去查结局 这样动漫就不好看了 我都已经告诉你是结局好的了 可就别在查剧透了 对了 以上没有复制 都是用手打的啊
我告诉你了24个动漫 自己看吧

其他回答

a href="http://tieba.baidu.com/f://tieba.baidu.com/f?kz=523145404" target="_blank">http
xzmsx | 发布于2010-03-19 20:18
评论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搞笑..但是后宫性很强
ノ三无少年 | 发布于2010-03-19 19:57
评论
魔法老师
wenxuegenious | 发布于2010-03-19 20:36
评论
h 的啊 我的狐仙女友 蛮h的
紫色小冰糖 | 发布于2010-03-19 21:21
评论
我的女神
shelly素 | 发布于2010-03-19 21:0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