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高跟鞋好 ?

什么牌子的高跟鞋好啊,我要大牌子的,穿起来脚感更好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7 最佳答案
有钱的话各种款式多买几双不就更好了,至于这其中有没有哪个是国际品牌的我就不大清楚了高跟鞋我还是比较喜欢百丽的呢,呵呵,我之前是在买购十大品牌门户网站上面查的高跟鞋的十大品牌的才知道百丽很不错的,其他的几个品牌如达芙妮Daphne,千百度女鞋,他她TATA,星期六我也是有买过呢,我觉得品牌货确实比杂牌的好很多呢

其他回答

他她款式好看 但是磨脚跟 莱尔斯丹脚感很好 款式也还可以 达芙妮款式还可以 但是鞋子一般有点硬
JOJO佳佳1 | 发布于2012-08-30
评论
我本人觉得百丽和他她的高跟鞋都是不错的,不过得看你的脚型怎样了,鞋子穿上脚才知道感觉好不好,要买适合自己的。
我爱MJno1 | 发布于2010-03-19
评论
我这里有个高跟鞋推荐榜,价格质量都很不错,主要的还是自己挑选自己最适合的,希望有所帮助就行

参考资料: http://www.gdutbbs.com/thread-752590-1-1.html

fsdtwrt3wt4 | 发布于2012-03-23
评论
星期六的!
赵luke | 发布于2010-03-27
评论
瓦萨比的高跟鞋质量不错。可以到淘宝店瓦萨比专售看下。里面有很多款喔,可以任楼主选择。
最爱瓦萨比 | 发布于2010-03-1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