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系统运行冰封王座无法进入游戏,提示该版本魔兽争霸3需要特定语言版本之windows,如何解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24 最佳答案
VISTA/,将其中的74改为EB,保存!!

该了之后.21版本:
用 UltraEdit 打开了魔兽争霸安装目录下的“game、1,中文的WAR3不允许装在 英文的WINDOWS文版的XP/2003/,之后再次运行就没有任何问题了。

1.22的版本:
则搜索的内容是
3D04080000741B3D0410000074143D040C0000740D然后把第一处的74改成EB.dll”文件,查找到16进制串”3D04080000742A3D04〃;2008/7.0

适用于魔兽1.20。
-------------
如果不修改 这些程序代码意思是比较语言版本

54jacky1212

采纳率:24% 擅长: 商业/理财 烦恼

其他回答

楼上们的建议很不错 大概就是那些办法了 当然 也不妨试试改一下你电脑的默认语言 控制面板--日期、区域和语言--语言和区域--格式 改成英文的看行不行
ee986776 | 发布于2010-03-19
评论
修改注册表,把默认语言改成中文,或者修改魔兽的一个dll文件,网上很多
梁萧之门 | 发布于2010-03-19
评论
兼容性问题,用win98兼容模式运行
天の讯猫 | 发布于2010-03-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