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网卡的MAC地址 10

推荐于2017-06-23 14:45:45 最佳答案
100) 
就可以得到IP为192.98输 commmand)
nbtstat -a ip(如.98输 commmand)

ipconfig
局域网内的机子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cmd”(win2000查本机的MAC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cmd”(win2000.168:nbtstat -a 192.168.1.1

yj_boy7

采纳率:4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便会显示相应的一些信息,那么可以互相查询;NT):选择类型时要选择网卡;注意。
2、子网掩码和子网网关.如果你有多台计算机可以使用,ping通相应的计算机以后。 :
首先在windows的DOS或者NCSA下使用ping命令。
(2)UNIX系统(linux/:使用网卡驱动程序命令网卡MAC物理地址是",在新网卡上面会贴有网卡的物理地址:
(1)windows操作系统(95/:使用者必须是系统的超级用户.exe命令;redhat):使用ifconfig命令。
1:使用winipcfg;98/。
(3)NCSA系统.如果你的计算机已经安装好了,就可以看见一个窗口。
注意,是一个12位的16进制数,包括网卡类型;固化在网卡里的编号"。
3;adpter.如果你是新买的网卡,那么有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查看网卡的标签,不要选择PPP ,然后键入winipcfg。
在命令行里键入所使用的网卡的驱动程序命令;<、MAC地址,那么查询方法由你的操作系统决定;BR>.exe命令
使用开始菜单里的运行命令、IP地址,使用arp-a命令;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hu437 | 发布于2016-04-15 16:17
评论
,进入后输入getmac即可. ;all 即可. :单击开始. ,输入cmd: 00-23-5A-15-99-42
2,windows比较常用的二种方法. ,输入cmd,点击运行. ,进入后输入ipconfig /:单击开始:

1. 。
Physical Address. 查看MAC地方,点击运行.
since1976go | 发布于2017-06-25 14:42
评论
1、开始--运行--输入“CMD”然后回车,弹出DOS窗口。
2、在窗口输入“ipconfig/all”然后回车,就可以本机网络配置及MAC地址了
wonita5156 | 发布于2017-06-25 11:46
评论
在附件里找到命令提示符 输入 ipconfig /all 找到物理地址就是“/”前空格
流灬月丿 | 发布于2017-06-23 14:28
评论
普通的网卡MAC是独一无二的,一般在电脑网上邻居都能查出来的。我现在用的这款蹭网卡蹭霸6代,MAC可以伪装的,也就是说自己能够看到真实的MAC,但是对方看到显示只是伪装的MAC,而且这个上网也非常方便简单,即插即用,网速也不限,上网还是零资费的呢,接收信号也挺远的,有一次在郊区都能收到一百多个信号,真实在

参考资料: 百度一下 蹭网卡蹭霸6代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8 00:41
评论
98 运行winipcfg
2K/XP 命令提示符下键入IPCONFIG/ALL
听风忆海 | 发布于2006-10-22 23:49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