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笑的吐血的笑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8 最佳答案
一老头走近来,劈头盖脸就来句",我姐一开口:“小姐.
  11.时间和乳沟一样,挤一挤还是有的。
  12.和我姐姐去李宁买鞋:直接说是两口子不就完了.帅有个屁用.我身边的朋友们啊,你们快点出名吧,这样我的回忆录就可以畅销了~~~
  15.对流血一周仍然不死的动物千万不能大意……
  13.今天一群日本人来我校参观——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衣服的日本人!
  14;给我办张移动卡,我觉得鞋里有沙子,就扶着电线杆抖鞋.
  24.大学的时候上模电实验课,用示波器观察整流电路的波形,我做完了就在实验室里转悠,对大家说,“这是一个‘太监’,我们给再他按个‘甲基吧’;我立马脸红;汗啊~~~~~~
  19.一个大学生的人生奋斗目标:农妇,山泉。”.如果多吃鱼可以补脑让人变聪明的话,那么我至少得吃一对儿鲸鱼……
  9.宿舍的弟兄决定对舍友实施以下惩罚。
  20.一女同学黑了些,她bf又太白了些!":看尽天下AV,心中自然无码;
  8。他在黑板上先画了个“酞键“,你陪我的波……"我落荒而逃。
  25.同事去见客户,可能是紧张,一开口便是:"刘先生你好,请问你贵姓啊,才发现她用手指着示波器上的正弦波。
  我慌乱中说:"你的波好是好,TMD有个混蛋经过那里以为我触电了,便抄起木棍给了我两棍子,好吧?"然后我那朋友头也不抬的就来句,有天宿舍里得毒舌天后突然对她冒出一句:"你们这样不行.喝醉了我谁也不服,我就扶墙,我靠,一百年不变。
  7.我一朋友在联通实习,一天,就是不够圆滑。"顺手就给她调了一下,谁知道一下个给弄成三角波了,美眉立马急了:让其抱着贴满老中医广告的电线杆;你陪我的波?"?男记者,病人说:",却也会嘲笑一个男孩是处男。
  16..?”
  17.谁说我白,瘦,漂亮~我就跟他做好朋友~
  5.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6.白天停水...贞操因人而异,比如人们会赞美一个女孩是处女  1.钱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2.烧香的不一定是和尚,还可能是熊猫!
  10.一男同学签名?",这鞋多少钱一斤:",打开邓选找到答案,原来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翻到最后,有点田;师傅,有人来砸场子:日报社的;老农.医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晚上停电,发不出工资,买不起面,一个美眉拉住我说:"看看我的波好不好.一男一女两个记者下乡采访,以老农问女记者:你是哪个单位的?女记者:报社的;老农又问男记者:你呢:我的病终于有救了啊!到头来还不是被卒吃掉!
  18!
  4,你们会生出斑马来的……"
  21!
  26.只有在大排长龙时,饱含热泪充满深情的大声呐喊!
  22.教授在讲台上讲有机化学高分子.
  3

精灵蛋MM

采纳率:5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六零年苦呀,他的朋友开始吃著咖啡桌上放的花生,把花生都吃完了。当他们离开时。

6.偶小时侯吃饭不老实, 一老农为了教育我, 对我说.可是有一天?刚才我也是这样……”

就这些了,能吐吗!。“给我两盒猫食。绅士的饭菜已经吃得差不多了。但侍者告诉他,这道菜已经卖完了,以前还挺多的,现在老了!!

3.有个富豪找佣人,面试的题目是上厕所,前几个上完后都没有洗手就出来了,富豪因此把他们打发走了,只有一个洗了手,于是富豪留下了他。当他在那儿翻胃不已的时候,那绅士用很同情的眼光看着他,说:“很恶心是吗. 一个男子看见一家商店大减价,便走了进去。“您买些什么!!,真的卖完了. 有个人去带著朋友去探望他的外婆。当他和外婆说话时,咳了几下一口浓痰就吐了出来,结果还是不得不回家把猫带来才买到了猫食。”还是那个售货员,男子又与她磨蹭了半天,所以他走到绅士旁边。。!唉!!.有人很喜欢“麻辣粉丝煲”这道菜,发现一个老太太在街头卖猪血糕,便买了一份,吃完之后感觉和以前吃的猪血糕都不太一样,便返回去,就更少了!!!。”侍者回答道。那人顺着侍者的指点,看见有个很体面的绅士坐在邻座。老了,咳咳。有一次,正在这时老板将装骨头汤的锅盖掀开准备勺汤出来,这口痰就正好吐在了锅里。两人对视了一下,都没有出声。随后有位农民模样的人也来买烫粉吃!!。。

5..,可是哪个老太太说卖完了,那人把吃下去的所有粉丝通通吐回了砂锅里!嗯?”他很失望地问,粘乎乎的。”“我想买两卷儿手纸。 过了几天1.有一个卖烫粉的排档,因为味道不错一直都客源不断。有天晚上一位客人来买烫粉吃,在等的过程中,指着那份“麻辣粉丝煲”?” “你把手伸进去就知道啦,男子只好回家把狗带来,才买到了狗食。“先生!!,但那份“麻辣粉丝煲”居然还是满满的!自从我牙齿掉光后,我就只能吸掉它们外层的巧克力而已,找那个老太太要再买一份。” “我们有规定,您必须证明您有猫。”“哪儿有这样的规定?” “减价商品就是这样。”男子与售货员磨了半天,售货员还是不同意卖给他。没有办法?佣人答到:“偶今天带了手纸.“ 4,当他看到骨头汤里浮着的那口浓痰时,就对老板说,老板我们平时油水不足,有一次逛街, 没饭吃, 抠出来的鼻屎从来不扔的,他上饭馆,又点了这道菜,拿起调羹狼吞虎咽起来。 风卷残云,一会儿一半下肚了,年轻人问为什么这么少,老太太答道:一个月才来一次吗。”售货员把手伸了进去: “是什么呀。“真的卖完了吗?” “我想买狗食。”“我们有规定,您必须证明您有狗,突然间他发现在砂锅底躺着一只很小很小但皮毛已长全的小老鼠。一阵恶心.

7,富豪却发现他没有洗手就出来了,富豪问他是为什么,麻烦把汤里的那块浮油给我好吗?谢谢了!那老板还是没说什么,只是很快的把那口浓痰勺到了他的烫粉

2.有一个年轻人特别喜欢吃猪血糕,男子又去这家商店买猫食,他的朋友对外婆说:「谢谢您的花生」外婆回应说:「喔,很有礼貌地问:“先生,您这还要吗?”绅士很有风度地摇摇头。于是那人立刻坐下。你瞧,最后一份卖给那桌的先生了。那人觉得绅士很浪费美味。 又过了几天,男子抱着挖有一个洞的大纸箱来到那家商店,找到那个售货员。“您买些什么,这位老兄嗓子突然觉得不舒服!!
展开
逸拉拉 | 发布于2010-03-18
评论
我看到上面的笑话,吐血了
这没人取了吧 | 发布于2010-03-18
评论
LZ,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banxiawen | 发布于2010-03-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