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从YOUTUBE上下载视频啊````````` 10

希望大虾们可以说的详细些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22 最佳答案
 我猜 什么的 都可以放上面看了。 
电视台 就留给爷爷奶奶门吧.html
点Download Now下载安装即可,很小?tag=pdp_prod" target="_blank">http://www.download,就是flash的格式,当然了,还要下载专门的播放器~~
FLV Player★★★ 专门播放FLV档案格式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u3vVUwBSg&search=KAT-TUN%20
在此串文字后加
http://youtube.com/get_video.php?l=165&video_id=

http://youtube.com/get_video.php?l=165&video_id=EUu3vVUwBSg&search=KAT-TUN%20
OK,这就是下载地址了~~文件都较小(下完后若无法看 在文件名后加 .flv 即可),是FLV格式,6年前的历史了.html?tag=pdp_prod 下载安装

1.将fiv档案拖曳到〔Input〕该栏位
2.在〔Output Diectory〕此栏位选择存档位址
3.在〔Destination vedio file〕此栏位将〔.html" target="_blank">http://www.download.com/FLV-Player/3000-2139_4-10467082;ebay/friendster 都okay啊
不过有些朋友 还是希望能自己下载了收藏起来 呵呵 今天是在网上搜到
YouTube的下载视频的方法

YouTube采用的是Flv格式 可以用FLV Player 播放
看来 现在Flv满主流的,还可转档~~请看~~
Riva FLV Encoder

其他回答

建议加入收藏夹,可以百度一下找“狗狗在线代理”。

如果打不开网页的话。人家早就升级了现在的方法失效了
191454050 | 发布于2013-03-19
评论
视频页面,域名前加pwn
阳光泊石湾聂哲 | 发布于2013-02-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youtube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