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能否生吃

xjdnsp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6-21 14:26:23 最佳答案
  1. 香菜只要清洗干净,煮、煲、生吃都可以的;

  2. 香菜,又名芫荽、盐荽、胡荽、漫天星H等。香菜因其茎叶中含有一种特殊的芳香味,所以民间俗称香菜。

  3. 香菜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及维生素,常少量食用,对身体有益。香莱辛温,含有芫荽油,有驱风解毒,芳香健胃的作用,人肺、胃可解毒透疹、疏散风寒,促进人体周身血液循环,故常用作发疹的药物。


池嘉0210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sunny family 擅长: 购房置业 育儿

其他回答

寒性体质者适当吃点香菜还能改善手脚发凉的症状。,能除腥膻气味。香菜还具有促进周围血液循环的作用。。烹制畜肉类菜肴时加些香菜香菜可以生吃啊。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JY悠悠云儿 | 推荐于2017-11-23 11:26:18
评论
生吃的好吃。。。

熟了就发苦啦、、
东北洋妞 | 发布于2010-03-19
评论
没看到过香菜烧熟了吃的
苏魔语 | 发布于2010-03-18
评论
想怎么吃就怎么吃。
jinyuanbao1987 | 发布于2010-03-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