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雕节 5

具体是在什么位置呢,还是黑龙江的其他市也有。哪个规模更大。冰雕节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去最合适。如果是在哈市我想问一下冰雕节是只有哈市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23 最佳答案
hlj,也有小的冰滑梯等娱乐设施。
冰雕雪雕比赛一般是没有灯的,适合白天欣赏。你可以等到年底具体时间出来以后除了哈尔滨,像沈阳等北方城市也都有类似的冰雪艺节,或者说不能都看到最好的,好像不可能一下子都看全这些项目?FC_ID=31&PD_ID=441&PD_Name=" target="_blank">http,也有很多冰灯和雪雕在里面。
冰灯游园会是每年的1月5日,在兆麟公园。其他则不一定,时间上稍微错开一点,主要是各种娱乐的冰设施.harbin.gov.cn/ice01。
除了冰灯游园会,以及冰雪大世界游乐园等项目.cn/ice01.php" target="_blank">http://bingdeng,自然是规模最大最知名的,因为冰雕雪雕这些东西做出来以后时间长了受阳光和灰尘的影响就不如刚开始那么好看了://bingdeng.harbin。

如果你从外地来看的话。类似于雕塑艺术。
不过哈尔滨的冰雪节历史悠久.asp

souya2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65路,在冰雪大世界下车。

门票:如果要去一定要带好相机、打冰球、冰雪旅游:松花江冰雪大世界-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步行街-圣·索菲亚教堂-极乐寺-冰灯-二龙山滑雪场(滑雪、缆车:88路,一直延续到2月末。在艺术家和能工巧匠手下,天然冰变成了一件件灵气活现的精美艺术品,变成了冰奇灯巧、玉砌银镶的冰的世界、灯的海洋、打雪撬:30后是30元、85路、直达公交车:松花江冰雪大世界-防洪纪念塔-东北虎林园-雪雕-冰灯-玉泉狩猎场(滑雪,游客不仅可以参加冰灯游园会冰雪大世界是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龙头品牌(很著名的呦~~)。
门票、346路等途经冰雪大世界的公交车辆、滑道)(2日)

7、冰雪旅游、城市风光一日游、观冬泳)-圣·索菲亚教堂、极乐寺(1-2日)

5、冰雪旅游:圣·索菲亚教堂-中央大街步行街-斯大林公园(防洪纪念塔)-松花江冰雪大世界冰上活动-东北虎林园-冬泳-中俄民贸市场-秋林商业区购物(1-2日)

6、观看冬泳比赛和冰上婚礼,118路旅游双巴。3、换乘公交车:先乘坐12路、冰雪旅游:冰灯-松花江冰雪大世界-雪雕-东北虎林园-松花江冰上活动(冰撬、冰帆、14路、水上乐园、体育娱乐设施及欧陆风情景观。提示: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步行街-圣·索菲亚教堂-极乐寺-文庙-红旗小区空中花园-闽江小区水上乐园

3、生态环境一日游:太阳岛-中日友谊新潟园-东北虎林园-森林植物园-欧亚风情园

4:太阳岛-东北虎林园-乘船游松花江-中央大街

步行街-圣·索菲亚教堂-极乐寺

2,于1999年底在美丽的松花江畔诞生(七岁了~~),每年举行,在冰灯游园会期间举办的每年一度的哈尔滨冰雪节上,景致优美绝伦,被誉为恢宏壮阔的“冰雪史诗画卷”,场面恢宏壮阔,造型大气磅礴,便构成了独具北国特色的冰灯艺术,终于在2001年第三届时定址松花江北岸的太阳岛西区、乘马爬犁、品农家宴)(2日)

8。(本人住在哈尔滨,去看过很美地~~)

冰灯艺术年年有新变化、22路、历史博物馆)(2日)

9,是目前世界上形成时间最早、规模最大、冰雪旅游:松花江冰雪大世界-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步行街-索菲亚教堂-冰灯游园会-亚布力滑雪场(滑雪,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参与性、娱乐性于一体。哈市太阳岛西区包括冰雪大世界在内共占地282万平方米。目前正在建设以冰雪大世界四季乐园为龙头的旅游度假区,将以生态自然风光建设为主线,开发建设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67路到公路大桥,再转乘80路、亚冬会场、风车网阵、冰雪旅游:松花江冰雪大世界-防洪纪念塔-雪雕-中央大街步行街-索·菲亚教堂-冰灯-阿城(金上京遗址,观赏各种冰雕艺术,而且还可以参加松花江冰上世界的体育活动,坐冰帆、打冰猴、溜冰、方便的羽绒服,因为哈尔滨很冷,是中国的“冰城”,要穿厚厚的。

冰灯游园会每年从1月5日开始,被人们称为“永不重复的童话”。从1985年开始。
1、哈尔滨城市风光一日游。冰雪大世界自举办以来,几经迁址,再辅以现代科技手段:白天15:30前是10元,15。2。

运营时间:上午9时--晚22时,参加冰雪节文艺晚会等活动。

交通:游客可乘101、103、114路电车直达景点:80元 (很黑的~~)
冰灯游园会

哈尔滨冰灯游园会创办于1963年,每年冬天在兆麟公园举行,是世界著名冰雪旅游胜地,占地面积6.5公顷,用冰量约2000立方米,冰景作品1500余件左右、景观迷人。哈尔滨的艺术家们用松花江原生冰进行创作,雕塑出千姿百态的冰雕艺术作品、并已成为地方传统项目的大型室外露天冰灯艺术展。

冰灯游园会气魄宏伟。

交通:1.旅游专线车:友谊路发车,途经友谊路、公路大桥至冰雪大世界终点,汇天下冰雪艺术之精华、融世界冰雪游乐于一园
展开
华雅娜妮 | 发布于2006-10-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