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示激愤恼怒的成语

有几个写几个,好的话有很高追加分哦
61610531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10-22 最佳答案
咬牙切齿,恨之入骨,怒发冲冠,横眉竖眼,
怒目圆睁,

其他回答

怒发冲冠,横眉冷对,义愤填鹰,怒目圆睁,咬牙切齿.
冰舞34 | 发布于2006-10-22
评论
怒气冲天,火冒三丈
营养办857 | 发布于2012-11-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