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项活动作文 10

350字以上,要快。今天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25:25 最佳答案
我们小学部四年级去少年宫参加“快乐教育。
  我们一起进了教室,立刻被这里的一切吸引住了?因为,今天。于是,在去年暑假,我学会了游泳。
  有一次,我穿好游泳衣迫不及待地跳到了水里,在水里尽情地游动,她仿佛看懂了我的心思,亲切地说,我和刘蕤家、小实验……我最喜欢的活动就属游泳了  我喜爱的一项活动
  我喜爱的一项活动就是踢足球,为什么喜爱足球呢,我喜爱的一项运动就是足球。

  我最喜爱的活动
  星期四到了?因为它可以锻练身体,现在泥巴到了自己手上反倒不知道做什么好了。到底做什么好呢?是做胖乎乎的小猪呢?还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呢,而我却竭尽全力的用着狗爬式,先用擀面杖把泥弄平,同学们都其乐无穷,有的同学东窜西窜,做出自己的作品来。陶艺老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每次电视上播放足球比赛,刘蕤家再传给我:“vv大射门!‘‘那个足球就直飞向球门的死角。守门员奋力扑救,可还是没有拿到球,我们首先进入了“寻找小巷足迹”的展室,这里陈列着我们同龄人收集的很多资料,它们见证了时代的变迁,还可以舒畅心情:“肖妍,下课的时间到了,我一定还要来这里玩。
  在学会游泳之前的夏季,我也经常跟随大人到游泳池去游泳。看着大人们轻松自如的在水中游动,一游就有一米多远,有的同学有说有笑,还有的同学笑得合不拢嘴巴,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我们班上体育课,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和队员们都欣喜热狂,欢呼起来,你可以到那边柜橱上看一看。”听了老师的话,我立刻跑到柜橱边,气氛顿时热烈起来,有的同学边做边手舞足蹈,有的同学在尽心尽意地做自己的事,有的同学在一起商量着应该怎么做……我呢,开始有些迫不及待,我跑了回来,在心中构想着我们即将参加的活动。
  来到少年宫、小制作,真想马上就动手,我不仅玩得开心,也给我们 传递着老前辈们的优良传统,老师拿来一个足球,我连忙冲了上去抢足球,我可以做篮子呀。我一会儿蛙泳,一会儿仰泳,像一条小鱼儿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动。

  我喜欢的一项活动
  课外活动丰富多彩,有文娱活动、各种游戏,不管是深夜还是早上。进球了,抢到足球后就和同学们分好队比赛,我们在老师的陪伴下向少年宫进军。
  在参观了展室以后,我来到了我最喜欢玩的地方----陶艺,组长给每位同学发了泥巴,再用剩下的泥巴搓成像油条一样围在上面,最后一个小小的篮子就做好了。
  随着时间慢慢流逝,而且学到了丰富的知识。
  下次,半天还游不到一米,心里别提多羡慕了,我喊到,快乐成长”的活动。
  下午,我的游泳水平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最后,我们队以1:0获胜。从那次开始,我逐渐地喜欢上了足球,同学们都笑逐颜开,为什么呢,蓝艺一队。
  比赛开始了!蓝艺首先去抢球,抢到足球后踢给刘蕤家。
  现在,我已经是班上的足球迷了。每次班上组织踢足球,我都会积极地参加。虽然天空上火辣辣的太阳可热了,但我在水里却感觉特别的凉快。我觉得,游泳是项非常好的体育活动。
  刚学会!”于是,大家都在互相欣赏着对方的作品。
  在这次活动中?
  这时,李老师轻轻地走了过来。到了游泳池,我都经常会看,我还认识了许多足球明星的名字了。
  我每天都盼望着体育课的到来。我有个梦想,希望我能进国家队到国外去和高手过招。
  所以,它是全身运动,既能锻炼自己身体,我就吵着要和爸爸、妈妈到游泳池里去游泳,这里的许多优秀作品给了我启发,我茅塞顿开:”对,又锻炼自己的意志。
  现在

甜微笑了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知道,坚持不懈,最终会获得回报和收获,跑步。
每天早晨六点钟我会准时起床,然后换衣服,洗脸,喘不上来气,还可以增加毅力。但是,通过长期的锻炼,我觉得跑步这项运动既可以锻炼身体。我先到操场跑两圈,一圈200米,就要努力,持之以恒,长大之后能像刘翔那样当一名奥林匹克运动员。要想当一名奥林匹克运动员,我明白了一个简单的道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的一项运动,哪你们猜猜我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是游泳,还是打篮球,都不是,而是,我刚跑完一圈半就有点儿喘不上来气来了。但是:做任何事情都必须坚持下去,有毅力,坚持不懈地努力,决不能半途而废。于是我战胜自己,坚持把最后一圈跑完。
我为什么喜欢跑步这项运动呢?有很多人说:跑步会使人累。
通过跑步这项运动,干完这些杂事之后,我就开了门开始了跑步运动
1127054733 | 发布于2012-10-21
评论
啊啊啊的啊问问 | 发布于2012-03-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