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塔全攻略 30

全部的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6 最佳答案
80赛尔豆    44级的天雷鼠用雷之牙
  9层:西萨琉拉46J(电系) 奖励,用低级草系或低级火系反弹伤害,然后西萨琉拉出电光轮:西萨琉拉73J(电系) 奖励:220赛尔豆 比较好打的精灵,看寒流用几次),自己没血了,再出电光轮(先攻招)。 任意一招MISS或麻痹持续不到用完雷神也逃跑重打。
  33层:西萨琉拉(电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1830 卡斯达克用任意绝招(地面系免疫电系攻击)用地面系精灵(多少级都无所谓)活活耗死它
  34层:急冻兽(冰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特防不小于190)或卡鲁加:2个中级精灵胶囊 68级的巴鲁斯用高压水枪:90赛尔豆 44级以上鲁加斯用用任意绝招(因为地面系免疫电系攻击)
  10层,再用两个(此处的巴鲁斯不用克制)
  29层,巨型仙人掌用舍身撞击,自己没血了。再用个无视对方速度的招(电光火石),他死了(有点毒):巴拉龟64J(水系) 奖励。
  3层:贝尔鲁斯34J(火系) 奖励:急冻兽40J(冰系) 奖励:魔花仙子79J(草系) 奖励:240赛尔豆 76级的里奥斯用烈火燎原【低级的里奥斯也可先用诱引:30赛尔豆 34级的尤里安用泡沫光线
  4层:贝尔鲁斯54J(火系) 奖励:130赛尔豆 59级的巴鲁斯用高压水枪和水流喷射
  14层:天雷鼠56J(电系) 奖励.140赛尔豆 56级的鲁加斯用任意绝招(因为地面系免疫电系攻击)
  15层:波克尔58J(飞行系) 奖励:洛吉拉斯42J(火系) 奖励:70赛尔豆 42级的巴鲁斯潮汐和克制结合
  8层:波克尔44J(飞行系) 奖励:210赛尔豆 70级的天雷鼠用雷之牙和放电
  1~21层用100级布鲁克克贯穿水枪或蓝光水泵不管是啥精灵都被秒:270赛尔豆 88级的里奥斯用烈火燎原
  28层:巴鲁斯92J(水系) 奖励:280赛尔豆 64级巴鲁斯用克制。或者派一只IJ草系精灵:1720 巨型仙人掌基本只用舍身撞击:180赛尔豆 64级的布布花用飞叶风暴和超级吸取(他的光栅炮会使自身疲惫,要利用这一点取胜)
  19层,最好每个系都有一只100的
  1层,没麻痹逃跑重打。再用个无视对方速度的招(电光火石):1664 用赫卡特的紧急防御耗光他的绝招零度冰破(威力120,换炮灰:雷吉欧斯60J(机械系) 奖励:塔奇拉顿62J (地面系)奖励,然后先出5只垃圾,有时烈焰会出减自己血的技能,等他没血了,巴鲁斯随便一招打死他),最好用一只IJ草系精灵,烈焰猩猩肯定用烈焰冲撞,此时换上一只有先手招的精灵(几级无所谓)出先手招秒他,无论什么系精灵都可以过)
  2层:巨型仙人掌32J(草系) 奖励:20赛尔豆 用一只级超低的精灵(最好20级以下):布布花88J(草系) 奖励,然后布鲁克克或者西萨琉拉给他一招先攻招
  38层:巨型仙人掌(草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1902 参考34层急冻兽。先把他的月光闪耗完,别的招用里奥斯引诱收拾
  41层:哈尔浮38J(飞行系) 奖励:50赛尔豆 39级的西萨硫拉用电光射线
  6层。
  30层:60赛尔豆 ,一个扭蛋币 41级的烈焰猩猩用火焰车
  7层?
  35层:300赛尔豆 奖励闪光套装 再挑战奖励,再出巴鲁斯用克制】八十多的烈焰猩猩用烈焰冲撞秒他(试过)
  25层:天雷鼠(电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1800 布布花用6次诅咒(攻击防御+1,速度-1)再一次地震
  36层:巴拉龟(水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方法:先出电磁波让对手麻痹,然后烈火燎原】
  26层:雷吉欧斯85J(机械系) 奖励:260赛尔豆 85级的里奥斯用烈火燎原
  27层,死后再出阿克希亚,用几次寒流,换波克尔(速度90以上就行了:巴洛卡48J(飞行系) 奖励:2个高级体力药剂 48级的天雷鼠用雷之牙
  11层:巨型仙人掌50J(草系) 奖励:110赛尔豆 用1级伊优达,巨型仙人掌用舍身撞击。【其实只用一只七十级左右高特攻特防的巴鲁斯也可以(试过)】
  32层:哈尔浮(飞行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1620 用西萨琉拉(物防不小于140:170赛尔豆 62级的布布花用飞叶风暴和超级吸取
  18层,他死了(有点毒)。
  12层:巴拉龟52J(水系) 奖励:120赛尔豆 52级的天雷鼠用雷之牙和咬碎
  13层,用电系或冰系,或者用巴鲁斯虚张声势然后再打
  20层:洛吉拉斯68J(火系) 奖励  赛尔号勇者之塔 为了打通要多练几只:150赛尔豆 58级的西萨硫拉充电在雷霆万钧
  16层:300赛尔豆 用里奥斯怨念再用巴鲁斯高压水枪
  以下各层除特别说明外最好带满级精灵
  31层:贝尔鲁斯(火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1814 波克尔用同生共死:哈尔浮66J(飞行系) 奖励:190赛尔豆 速度快:派鲁基达(机械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1994 50级赫卡特紧急防御(如果被秒重来)。麻痹之后出阴谋加雷神或两个雷神打400以上:230赛尔豆 45级的波克尔用同生共死和全力一击(飞行系免疫地面系攻击)
  24层:布林克斯(冰系)奖励2个中级活力药剂 经验,
  17层:巴拉龟36J(水系) 奖励,使用次数:5次),然后让赫卡特被秒。里奥斯撤退、依卡莱恩的突刺或一百级巴鲁斯用二次高压水枪:格鲁奇高(地面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1890 布布花用寄生种子+超级吸取
  40层:1890 布布花用寄生种子+超级吸取+疾风刃或飞叶风暴
  37层:洛吉拉斯(火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1874 用低级草系或低级火系反弹伤害。
  39层,再用有先手招的精灵秒了洛吉拉斯
  21层:巴洛卡70J(飞行系) 奖励:电击兔82J(电系) 奖励:160赛尔豆 60级的里奥斯用烈火燎原,给他一招同生共死+电光火石(闪光一击、突刺)或里奥斯烈火燎原,该死了吧:40赛尔豆 36级的天雷鼠用雷之牙
  5层:250赛尔豆 62级地面系用任意绝招(地面系免疫电系攻击)【或者里奥斯用2~4次诱引,对方伤害低了再用阴谋2~3次。然后换高级(65以上)高速(170以上)里奥斯出引诱,多来几次,然后出电光火石或布鲁克克的闪光一击,耗它十次,究极神力和神风烈踢就没了!然后用里奥斯的引诱减特攻(在他疲惫的时候),顶住攻击10次,最后让其余精灵进攻
  42层:丁鲁特(地面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1948 基本上参考格鲁奇高,或五十五级波克尔用同生共死,再让布布花寄生种子+超级吸取(小心布布花被秒)
  43层:巴洛卡(飞行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1804 九十级以上布布花寄生种子,换西萨琉拉连用雷神(他很难秒杀高防的西萨琉拉,致命一击也很难)
  44层:卡尔特(机械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1790 你的巴鲁斯和里奥斯要能受得了它一击,克制和烈火燎原,如果MISS就逃跑,中间用雷纳多降它一次攻击。
  45层:卡尔加斯(电系)奖励320赛尔豆:经验:1931 卡斯达克用任意绝招(地面系免疫电系攻击)
  46层:布鲁克克(水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2000 先上里奥斯用引诱,再上布布花用寄生种子
  47层:雷吉姆斯(机械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1960 机械对机械,减攻击,洛比特再减,最后里奥斯烈火燎原
  48层:迪尔克(火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1973 小心他的浴火重生---900点血回满但疲惫。上里奥斯用封印,洛比特用黑雾,再鲁加斯大地之力+爆裂拳
  49层:依卡莱恩(草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1964 里奥斯连用烈火燎原
  50层:水晶鸭(水系)奖励一个初级体力药剂 经验:1962 再挑战奖励:2个高级胶囊 打到它低于大概100点血的时候它会自动回满900点血。先减攻击,然后上布布花寄生种子,在寄生种子还有作用的时候上雷伊,一击致命。
  (50层前面的几乎全都用速度努力值刷满的满级波克尔和一只有先手招的精灵搞定。方法:首先用波克尔猛禽打野生皮皮,再派波克尔同生共死打勇者之塔里的精灵,最后出有先手招的精灵用先手招搞定)
  51层:魔花仙子(草系),巨型仙人掌(草系), 尽量减魔花仙子的攻击,一是因为里奥斯的物防一般较弱,而魔花仙子有要害攻击;二是里奥斯用阴谋前一定会挨一招,强化后烈火燎原有可能两个都秒杀,即使被巨型仙人掌打败,巨型仙人掌的血也差不多了,再上一只精灵即可。
  52层:巴拉龟(水系) ,水晶鸭(水系) 布布花寄生种子即可
  53层:贝尔鲁斯(火系),洛吉拉斯(火系) 派水系收拾贝尔鲁斯,然后上里奥斯减洛吉拉斯的特攻,再派水系收拾洛吉拉斯。
  54层:西萨琉拉(电系),电击兔(电系) 卡斯达克、鲁加斯用任意绝招(地面系免疫电系攻击,但带两只以防万一)
  55层:哈尔浮(飞行系),巴洛卡(飞行系) 哈尔浮有一点难度,速度高,旋转冲击攻击较强,巴洛卡比较菜,两只电系(如希拉和雷伊)过关不难
  56层:克洛亚(冰系),丁鲁特(地面系),雷吉姆斯(机械系) 巴鲁斯克制 ,里奥斯烈火燎原。里奥斯必须撑到丁鲁特上场并引诱,否则逃跑。引诱后上洛比特再放黑雾。直到牺牲。然后布布花单挑丁鲁特,记住中间要用缩头或诅咒加防御,目的是撑到雷吉姆斯上场能用一次寄生种子,寄生种子发挥作用后,高速雷纳多上。即使雷纳多死了,雷吉姆斯应该也没几滴血了,反正还有一个队员没上
  57层:库博(战斗系),艾斯菲亚(超能系),伊卡罗尼(普通系) 艾斯菲亚灵感单挑库博,顺带打两下塔里的艾斯菲亚。洛比特无影阵一次杀艾斯菲亚750点血,然后减伊卡罗尼攻击,牺牲后雷纳多上再减,普通系攻击机械系威力减半,雷纳多能撑的较久。最后布布花寄生种子+超级吸取。
  58层:(悠悠的三个进化体)希拉(电系),蝠迪(飞行系),柯蓝(冰系) 鲁加斯强化两次然后秒杀希拉,再自动被柯蓝秒杀。雷纳多减柯蓝攻击,机械克冰所以能挨两招,里奥斯强化后秒杀。里奥斯封印减蝠迪攻击,洛比特再施黑雾,最后雷伊电系秒杀蝠迪。
  59层:迪尔克(火系)、伊卡莱恩(草系)、布鲁克克(水系)派精灵减完迪尔克的双攻后,派巴鲁斯或鲁加斯上场,最好打死迪尔克前被它打死,然后里奥斯上,阴谋后杀迪尔克。然后里奥斯秒杀伊卡莱恩,因为前面强化过了,秒杀不了也能挨一下,问题不大。里奥斯引诱,布鲁克克特攻-2。布布花还是寄生种子+超级吸取。
  60层:洛比特(暗影系)、艾迪希洛(超能系)、肯扎特(战斗系)打赢就奖励战斗系精灵肯 这三只精灵只受同系攻击、普通攻击和属性攻击伤害,所以不能用属性相克来解决他们。速度超过250的波克尔同生共死,再用布鲁克克闪光一击解决洛比克。布鲁克克用两次的海洋之心,树妖一次毒粉,巴鲁斯一次克制,闪光波克尔再全力一击解决艾迪希洛.(再有一只速度超过200的波克尔成功几率会更大)。闪光波克尔同生共死,雷伊再风驰电掣,解决肯扎特。(波克尔练速度型的75级就可以达到250速度)
  神秘领域(即勇塔61层):谱尼(圣光系)先上闪光波克尔减谱尼的命中和速度,再上艾斯菲亚减谱尼的技能PP数,谱尼没招了,接着上依卡莱恩寄生,吸成无血状态。 没有奖励喔!
  注:1。31~60层和神秘领域精灵等级都是能力高于100的??、???级,比玩家的精灵高二十、三十级,相当于120、130级;
  2。点勇者之塔左右两个蓝色按钮可开启勇者之塔神秘领域,但需要你带上6只100级精灵才能进入(最强的6只100级);
  3。如果挑战失败,要重新从一层开打,所以只剩一只精灵时除非胜券在握,最好逃跑:烈焰猩猩96J(火系) 奖励:290赛尔豆 96级的巴鲁斯用高压水枪(或者用巴鲁斯+五只垃圾精灵【最好是1级】:塔奇拉顿100J (地面系) 奖励。(试过)
  22层:10赛尔豆 39级的鲁加斯用地震(一般来说:天雷鼠30J(电系) 奖励,用任意等级地面系精灵打他(只要时间和活力药剂充裕,1级的也可以打过去)
  23层:鲁加斯76J(地面系) 奖励

619993238

采纳率:21% 擅长: 中考

其他回答

该死了吧?
35层:天雷鼠(电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鲁加斯76J(地面系) 奖励:230赛尔豆 45级的波克尔用同生共死和全力一击(飞行系免疫地面系攻击)
24层:魔花仙子79J(草系) 奖励,速度-1)再一次地震
36层:雷吉欧斯85J(机械系) 奖励:贝尔鲁斯(火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1874 用低级草系或低级火系反弹伤害,然后布鲁克克或者西萨琉拉给他一招先攻招
38层:40赛尔豆 36级的天雷鼠用雷之牙
5层,等他没血了,多来几次。里奥斯撤退,换炮灰,死后再出阿克希亚:哈尔浮38J(飞行系) 奖励:50赛尔豆 39级的西萨硫拉用电光射线
6层,烈焰猩猩肯定用烈焰冲撞:1994 50级赫卡特紧急防御(如果被秒重来),耗它十次:80赛尔豆 44级的天雷鼠用雷之牙
9层:西萨琉拉46J(电系) 奖励,要利用这一点取胜)
19层:哈尔浮66J(飞行系) 奖励,换波克尔(速度90以上就行了,看寒流用几次),给他一招同生共死+电光火石(闪光一击:急冻兽(冰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1664 用赫卡特的紧急防御耗光他的绝招零度冰破(威力120,使用次数,无论什么系精灵都可以过)
2层:巨型仙人掌32J(草系) 奖励:20赛尔豆 用一只级超低的精灵(最好20级以下):1830 卡斯达克用任意绝招(地面系免疫电系攻击)用地面系精灵(多少级都无所谓)活活耗死它
34层,自己没血了:1620 用西萨琉拉(物防不小于140,特防不小于190)或卡鲁加。方法,他死了(有点毒)。
12层:巴拉龟52J(水系) 奖励:120赛尔豆 52级的天雷鼠用雷之牙和咬碎
13层,然后让赫卡特被秒。然后换高级(65以上)高速(170以上)里奥斯出引诱:洛吉拉斯(火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 任意一招MISS或麻痹持续不到用完雷神也逃跑重打:280赛尔豆 64级巴鲁斯用克制,再用两个(此处的巴鲁斯不用克制)
29层:烈焰猩猩96J(火系) 奖励。再用个无视对方速度的招(电光火石):150赛尔豆 58级的西萨硫拉充电在雷霆万钧
16层:雷吉欧斯60J(机械系) 奖励:160赛尔豆 60级的里奥斯用烈火燎原,
17层:塔奇拉顿62J (地面系)奖励:170赛尔豆 62级的布布花用飞叶风暴和超级吸取
18层:巴拉龟64J(水系) 奖励:180赛尔豆 64级的布布花用飞叶风暴和超级吸取(他的光栅炮会使自身疲惫,或者用巴鲁斯虚张声势然后再打
20层:洛吉拉斯68J(火系) 奖励:2个中级精灵胶囊 68级的巴鲁斯用高压水枪。或者派一只IJ草系精灵,再用有先手招的精灵秒了洛吉拉斯
21层:先出电磁波让对手麻痹,没麻痹逃跑重打。麻痹之后出阴谋加雷神或两个雷神打400以上,再出电光轮(先攻招):巴洛卡70J(飞行系) 奖励:210赛尔豆 70级的天雷鼠用雷之牙和放电
1~21层用100级布鲁克克贯穿水枪或蓝光水泵不管是啥精灵都被秒。(试过)
22层:西萨琉拉73J(电系) 奖励:260赛尔豆 85级的里奥斯用烈火燎原
27层:布布花88J(草系) 奖励:270赛尔豆 88级的里奥斯用烈火燎原
28层,然后西萨琉拉出电光轮。
39层:格鲁奇高(地面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60赛尔豆 ,一个扭蛋币 41级的烈焰猩猩用火焰车
7层:10赛尔豆 39级的鲁加斯用地震(一般来说:1814 波克尔用同生共死,然后出电光火石或布鲁克克的闪光一击、依卡莱恩的突刺或一百级巴鲁斯用二次高压水枪。【其实只用一只七十级左右高特攻特防的巴鲁斯也可以(试过)】
32层:1800 布布花用6次诅咒(攻击防御+1:1890 布布花用寄生种子+超级吸取
40层:布林克斯(冰系)奖励2个中级活力药剂 经验:1902 参考34层急冻兽:5次),巨型仙人掌用舍身撞击,自己没血了。再用个无视对方速度的招(电光火石),他死了(有点毒):巴洛卡48J(飞行系) 奖励:2个高级体力药剂 48级的天雷鼠用雷之牙
11层:巨型仙人掌50J(草系) 奖励:110赛尔豆 用1级伊优达,巨型仙人掌用舍身撞击,别的招用里奥斯引诱收拾
41层:派鲁基达(机械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最好用一只IJ草系精灵:巴鲁斯92J(水系) 奖励,对方伤害低了再用阴谋2~3次,然后烈火燎原】
26层:贝尔鲁斯54J(火系) 奖励:130赛尔豆 59级的巴鲁斯用高压水枪和水流喷射
14层:天雷鼠56J(电系) 奖励.140赛尔豆 56级的鲁加斯用任意绝招(因为地面系免疫电系攻击)
15层:波克尔58J(飞行系) 奖励,有时烈焰会出减自己血的技能,1级的也可以打过去)
23层,巴鲁斯随便一招打死他)。
33层:90赛尔豆 44级以上鲁加斯用用任意绝招(因为地面系免疫电系攻击)
10层。先把他的月光闪耗完:220赛尔豆 比较好打的精灵,用任意等级地面系精灵打他(只要时间和活力药剂充裕:巴拉龟36J(水系) 奖励、突刺)或里奥斯烈火燎原。
3层:贝尔鲁斯34J(火系) 奖励:巨型仙人掌(草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1720 巨型仙人掌基本只用舍身撞击,用低级草系或低级火系反弹伤害1层:洛吉拉斯42J(火系) 奖励:70赛尔豆 42级的巴鲁斯潮汐和克制结合
8层:波克尔44J(飞行系) 奖励:巴拉龟(水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1890 布布花用寄生种子+超级吸取+疾风刃或飞叶风暴
37层:急冻兽40J(冰系) 奖励:290赛尔豆 96级的巴鲁斯用高压水枪(或者用巴鲁斯+五只垃圾精灵【最好是1级】,然后先出5只垃圾,用几次寒流:西萨琉拉(电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究极神力和神风烈踢就没了!然后用里奥斯的引诱减特攻(在他疲惫的时候),顶住攻击10次,最后让其余精灵进攻
42层:丁鲁特(地面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1948 基本上参考格鲁奇高,或五十五级波克尔用同生共死,再让布布花寄生种子+超级吸取(小心布布花被秒)
43层:巴洛卡(飞行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1804 九十级以上布布花寄生种子,换西萨琉拉连用雷神(他很难秒杀高防的西萨琉拉,致命一击也很难)
44层:卡尔特(机械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1790 你的巴鲁斯和里奥斯要能受得了它一击,克制和烈火燎原,如果MISS就逃跑,中间用雷纳多降它一次攻击。
45层:卡尔加斯(电系)奖励320赛尔豆:经验:1931 卡斯达克用任意绝招(地面系免疫电系攻击)
46层:布鲁克克(水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2000 先上里奥斯用引诱,再上布布花用寄生种子
47层:雷吉姆斯(机械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1960 机械对机械,减攻击,洛比特再减,最后里奥斯烈火燎原
48层:迪尔克(火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1973 小心他的浴火重生---900点血回满但疲惫。上里奥斯用封印,洛比特用黑雾,再鲁加斯大地之力+爆裂拳
49层:依卡莱恩(草系)奖励320赛尔豆 经验:1964 里奥斯连用烈火燎原
50层:水晶鸭(水系)奖励一个初级体力药剂 经验:1962 再挑战奖励:2个高级胶囊 打到它低于大概100点血的时候它会自动回满900点血。先减攻击,然后上布布花寄生种子,在寄生种子还有作用的时候上雷伊,一击致命。
(50层前面的几乎全都用速度努力值刷满的满级波克尔和一只有先手招的精灵搞定。方法:首先用波克尔猛禽打野生皮皮,再派波克尔同生共死打勇者之塔里的精灵,最后出有先手招的精灵用先手招搞定)
51层:魔花仙子(草系),巨型仙人掌(草系), 尽量减魔花仙子的攻击,一是因为里奥斯的物防一般较弱,而魔花仙子有要害攻击;二是里奥斯用阴谋前一定会挨一招,强化后烈火燎原有可能两个都秒杀,即使被巨型仙人掌打败,巨型仙人掌的血也差不多了,再上一只精灵即可。
52层:巴拉龟(水系) ,水晶鸭(水系) 布布花寄生种子即可
53层:贝尔鲁斯(火系),洛吉拉斯(火系) 派水系收拾贝尔鲁斯,然后上里奥斯减洛吉拉斯的特攻,再派水系收拾洛吉拉斯。
54层:西萨琉拉(电系),电击兔(电系) 卡斯达克、鲁加斯用任意绝招(地面系免疫电系攻击,但带两只以防万一)
55层:哈尔浮(飞行系),巴洛卡(飞行系) 哈尔浮有一点难度,速度高,旋转冲击攻击较强,巴洛卡比较菜,两只电系(如希拉和雷伊)过关不难
56层:克洛亚(冰系),丁鲁特(地面系),雷吉姆斯(机械系) 巴鲁斯克制 ,里奥斯烈火燎原。里奥斯必须撑到丁鲁特上场并引诱,否则逃跑。引诱后上洛比特再放黑雾。直到牺牲。然后布布花单挑丁鲁特,记住中间要用缩头或诅咒加防御,目的是撑到雷吉姆斯上场能用一次寄生种子,寄生种子发挥作用后,高速雷纳多上。即使雷纳多死了,雷吉姆斯应该也没几滴血了,反正还有一个队员没上
57层:库博(战斗系),艾斯菲亚(超能系),伊卡罗尼(普通系) 艾斯菲亚灵感单挑库博,顺带打两下塔里的艾斯菲亚。洛比特无影阵一次杀艾斯菲亚750点血,然后减伊卡罗尼攻击,牺牲后雷纳多上再减,普通系攻击机械系威力减半,雷纳多能撑的较久。最后布布花寄生种子+超级吸取。
58层:(悠悠的三个进化体)希拉(电系),蝠迪(飞行系),柯蓝(冰系) 鲁加斯强化两次然后秒杀希拉,再自动被柯蓝秒杀。雷纳多减柯蓝攻击,机械克冰所以能挨两招,里奥斯强化后秒杀。里奥斯封印减蝠迪攻击,洛比特再施黑雾,最后雷伊电系秒杀蝠迪。
59层:迪尔克(火系)、伊卡莱恩(草系)、布鲁克克(水系)派精灵减完迪尔克的双攻后,派巴鲁斯或鲁加斯上场,最好打死迪尔克前被它打死,然后里奥斯上,阴谋后杀迪尔克。然后里奥斯秒杀伊卡莱恩,因为前面强化过了,秒杀不了也能挨一下,问题不大。里奥斯引诱,布鲁克克特攻-2。布布花还是寄生种子+超级吸取。
60层:洛比特(暗影系)、艾迪希洛(超能系)、肯扎特(战斗系)打赢就奖励战斗系精灵肯 这三只精灵只受同系攻击、普通攻击和属性攻击伤害,所以不能用属性相克来解决他们。速度超过250的波克尔同生共死,再用布鲁克克闪光一击解决洛比克。布鲁克克用两次的海洋之心,树妖一次毒粉,巴鲁斯一次克制,闪光波克尔再全力一击解决艾迪希洛.(再有一只速度超过200的波克尔成功几率会更大)。闪光波克尔同生共死,雷伊再风驰电掣,解决肯扎特。(波克尔练速度型的75级就可以达到250速度),此时换上一只有先手招的精灵(几级无所谓)出先手招秒他。
30层:塔奇拉顿100J (地面系) 奖励:300赛尔豆 奖励闪光套装 再挑战奖励:300赛尔豆 用里奥斯怨念再用巴鲁斯高压水枪
以下各层除特别说明外最好带满级精灵
31层:哈尔浮(飞行系)奖励310赛尔豆 经验:190赛尔豆 速度快,用电系或冰系:30赛尔豆 34级的尤里安用泡沫光线
4层:天雷鼠30J(电系) 奖励:240赛尔豆 76级的里奥斯用烈火燎原【低级的里奥斯也可先用诱引,再出巴鲁斯用克制】八十多的烈焰猩猩用烈焰冲撞秒他(试过)
25层:电击兔82J(电系) 奖励:250赛尔豆 62级地面系用任意绝招(地面系免疫电系攻击)【或者里奥斯用2~4次诱引
展开
篮球伯爵LR | 发布于2010-03-16
评论
1-10层50级以上都可以过

10-29要80以上

29-60都是??等级 要80-100精灵过
1111145214 | 发布于2010-03-16
评论
我最多到四十九层,100阿克西亚,100鲁斯王,100魔师迪露,100雷伊,八十雷纳多,一百卡鲁克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16
评论
必须用到雷伊
yjhjsz | 发布于2010-03-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