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吵架了。 10

我有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她的学习很好,叫刘菲。几乎每次期末考试都是全班第一名。只是她的品德素质方面有点问题,小心眼、小心肠、不讲理、胡搅蛮缠…可是我也不知道,我就是和她关系好,我们也都认为对方都好……… 可是今天,我们吵架了。我们吵架也不是一... 展开
发布于2010-03-16 18:34 最佳答案
孤立她,尽量发动她周围的朋友,开始有不习惯的感觉很多事情是不能勉强的。她就会觉得失去你后一切都变了,要让她觉得在失去你这个朋友后缺了点什么。如果你想让你的朋友给你道歉

其他回答

现在没几个可以交心的朋友````真正的朋友不要多``一个足以````

如果是真正的那个她``就应该不惜一切去挽回``哪怕付出生命!

因为朋友就是可以无条件为你去死的``那叫《朋友》

别以为朋友这两个字说起来很轻松!它的分量`是我们无法丈量的!
akuan0812 | 发布于2010-03-17 01:45
评论
你也应该换位思考一下,朋友之间这样是常有的事,过一两天就过去了,没事,我和我的好朋友也是这样的
哈发过的好 | 发布于2010-03-17 21:35
评论
小事小事 不需要本大爷来回答 问你自己
狼我入伍 | 发布于2010-03-17 21:52
评论
妹妹还是学生吧,看得出来你还是很天真纯洁的,朋友之间斗气吵架都是很正常的,关键是妹妹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心态真的很重要哦,不要让“道歉”,“拉拢”还有追究到底谁对谁错的问题蒙蔽了你善良的心,因为以后你要面对的将是生活中更加复杂的人际关系,清者自清,做好自己,一切对错都经不住时间的考验,如此聪明的你一定可以走过这一关,加油~~~~
晓芷419 | 发布于2010-03-22 13:43
评论
你的故事好长哦……不过我还是看完了,也看得懂你要讲述的是什么……
想必你是很珍惜你们之间的友情吧?不管你们彼此相处了多久,你还是一直忍着她,原谅她……想说如果她真的有把你当朋友,一旦你们开始吵架了,其实双方心里都会有难过的感觉……好像心里空出了一块似的……
朋友间吵架有2中状况:不是变得更好,就是变得更坏……只是看你们怎么去看待这段友情……如果你看中这个朋友,珍惜这段友情,那就不该让它停留在这……
能找到一个交心,真心的朋友不容易……如果你觉得你找到了,就不要放弃哦……不是每个人都是这么幸运的……
这是我小小的建议……参考参考咯……希望你们能找回当初的友谊……也希望你快乐哦~^^
angelau89 | 发布于2010-03-28 15:3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