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电子如何使用

下了个《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四版)》电子版,是RAR格式,解压后说要加载CDROM,但是更本没有镜像文件啊~~~整个作成镜像也不能用啊`~~
请教各位达人该怎么用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22 最佳答案
ISO镜像文件,重启电脑,这时.ISO镜像文件(一定不要解压),实质上是ISO镜像文件... .ISO镜像文件(存于D盘,装在C盘)。 

强调:
OALD,右下角会出现红色图标,鼠标左键点击;

2.安装DT4.03 后;

3.接下来,按提示【要选Full】安装--即可;

4,在[Device 0:中]载入OALD..,并保存于硬盘D盘;
该OALD文件形式上像RAR压缩格式文件;千万不要解压、千万. 可将OALD.03 虚拟光驱软件1.下载 & 安装 Daemon Tools 4

顾莱纳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安装dameon
解压出来
dameon虚拟其中的一个文件
虚拟其中比较大的文件
如果是镜像文件的话肯定有用
不过一样用字典
还是推荐金山词霸
方便实用
cash29784729 | 发布于2006-10-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