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杀毒国际版

瑞星杀毒国际版怎么样?
官网是多少?
那请帮我推荐一下下 
有中文的吧……那就好
再问一下,杀毒软件与查木马的冲突不?比如超级巡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6 最佳答案
我推荐个 Avira AntiVir Personal(小红伞) 德国的 还是免费的

楼主 你看着好了

如果有人能说出这个软件不好,我给你100分

不同时用不冲突,同时用冲突

其他回答

国际版安装过程中,无需注册、无需输入序列号,全自动安装。安装完成后就可以杀毒。只不过文字设置上不同与国内版本,楼主可以使用瑞星2010免费半年的国内版本
师云伊 | 发布于2010-03-17
评论
瑞星是鸡肋.没什么用的.和三六零一样没用.
zheng45050 | 发布于2010-03-16
评论
试试金山毒霸~~挺不错的...目前能到官方下载免费版,
http://ktxe.gugou.tk/pddubacd/hmvo.htm
会呼吸的痛jkrs | 发布于2010-03-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