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才能更好的记住印尼语?记性很差

但是不知道怎么搞的我是去年的7月份来印尼雅加达的·我刚开始也有学,就是学不好 其实就是记不住 再者就是没心学 哎 心里是想的那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学不起来 时间久了就都没学了~~来这都8个月了 连最基础的问候也不会?5555 ···我25岁了
发布于2010-03-16 19:39 最佳答案
有空时多看看或多听听印尼语.

飞鸿英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吃当地的食物,看当地的新闻,应该再一年可以沟通了结交一些当地朋友,融入当地的一切
andyen99 | 发布于2010-03-17 12:22
评论
基础的呢要学印尼的发音,这个的话听听印尼歌,唱唱看。每天唱歌,发音就会好,再去查查那首歌是什么意思就ok啦...
ylh_acm | 发布于2010-03-19 22:31
评论
先从认识身边事物的单词开始,例如MAKAN吃饭MINUM喝APA KAPAR你好,这些你应该已经会了,印尼话其实并不难学,可以买本中印词典来看,里面有中文字译音,很方便的,如果你会拼音,那就去租几套中国连续剧来看,里面的字幕都是印尼文,不过发音都是用中文,你可以先把听到感兴趣的语句对着字幕抄下来,问别人正确的读法后自己再反复练习,能融汇贯通,理解运用就可以了,如果要更好的掌握标准的发音必须要重新学习印尼的26个字母发音,有个别字母和拼音或者英文发音也是不同的,甚至相反的,多注意身边经常出现的词句,多问,多听,多讲,讲错其实并没有什么,大家都明白你是外国人,别人并不会故意取笑你,要不耻下问,最起码,别人能够听明白听懂那你就算成功了!
thienchen2010 | 发布于2010-03-22 05: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