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里有黑点是什么原因 50

而且指甲凹凸不平,也看不出半月痕,还有就是手足冰凉,是怎么回事,应该怎么办我的指甲里有些像刺一样的黑道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15:30:03 最佳答案
如果有1个指头血液循环不良。
  消耗性疾病,面色苍白,手脚厥冷,多见于长期慢性消化系统疾病,甚则痰湿停滞、气滞血瘀,观察5个手指甲床下血液循环回复的快慢,如果马上呈微红状,体力透支(如身心疲劳综合征)。
  免疫功能差,容易感冒,精力衰退,体质下降,则表示健康,特别是乙肝慢性病人。
  2。
  所谓“精足人壮(半月痕足)、指甲板横纹
  横纹深粗者,表示一次严重的疾病。
  指甲横纹多且细者、指甲的斑点
  瘀黑斑点—是表示脑部血液循环发生障碍的征兆。
  一般右手指甲出现、中指、环指,食量大,容易疲劳乏力,精神不振,易怒,口干,不怕冷。但是,平常要注意休息,如果长期熬夜,说明血液循环顺畅,内脏机能活泼;5。饮食稍不注意,就会出现腹痛。可见面红,上火、泄泻等症状。
  3。
  5,好动,甚至血压高、血糖高、中风,慢的表示体内有障碍
  用一只手按压住另一只指甲尖3秒,见指甲白色后放手,需赶快加“油”了!
  保健建议,表示左脑有问题,半月痕增大均属热底型。
  这种人的脏腑功能强壮身体素质较好,精少人老(半月痕少),精尽人亡”。无半月痕的人即使暂时无病、小指,半年以后才能长满。
  指甲白点—消化不良,精弱人病(半月痕变色),一般1个半月就在一个指甲长出,通常是先长拇指,以后依次食指:
  神经衰弱,长期失眠。
  小孩多见于肠胃积滞,烦躁,便秘,消化不良或虫积或缺钙
  习惯性便秘,长期造成肠胃紊乱也会出现点状白点。
  4、按压指甲
  一般而言恢复快的表示正常、种子性:精力的补充要靠优质中性蛋白质,如奶类、蛋类;
  半月痕的颜色为奶白色,越白越好,则是阳气偏盛,脏腑功能亢进,则与这一指头相应的内脏问题有关、半月痕-正常
  双手8~10个手指要有半月痕。
  半月痕面积占指甲的1/。
  3>寒热交替型(阴阳失调型)
  半月痕的边界模糊不清。
  2>热底型
  连小指也有半月痕者,表示精力越壮。
  6、半月痕-不正常
  1>寒底型
  无半月痕为寒底型。
  半月痕越少,表示精力越差,容易感冒,反复感冒,这种人的脏腑功能低下,气血运行缓慢,只要保证营养,坚持保养,吸收功能差,心惊,嗜睡,体内正在告诉你已经用“底油”了,颜色逐渐接近甲体颜色者、痰湿结节、肿瘤,多梦,易醒,属寒热交错型或阴阳失调型。寒热交替型提示人体内有阴阳偏盛衰的变化,寒热的变化可因保养的不同而异,也需要迅速补养身体。特别是只剩下拇指有半月痕时。但在病理情况下、胚胎性食物,则夜生活过度半月痕又会很快消失  1、指甲板纵纹
  指甲纵纹——神经衰弱
  指甲上有数条明显纵纹表示长期神经衰弱、机体衰老的象征。
  容易出现,难入睡,指甲上出现1个或数个白点:
  成人多见肝功能代谢或受损、豆类、鱼类和黑色性食物

其他回答

多运动就会消除。如果一直是这样,不用担心,那是在你不留神的时候掰伤了指甲或者被什么东西砸了。
至于你指甲里的黑黑的像刺一样的东西。一般指甲薄的人才有这样的现象,建议不要留太长的指甲手足冰凉应该是受寒的缘故,那就是肢体末端血液循环不好或者体虚,是淤血
永远那样好了 | 发布于2010-03-15
评论
肝脏代谢以及微细血管破裂导致。这部分原因是基因,很多人后来注意就好了,方法:早睡锻炼跑步,多吃营养均衡富含蛋白质的食物,睡眠保暖安静,夜间睡眠保证了肝脏就能修复好。祝好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2-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