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时区怎么改成中国? 20

php 5.12 时区 试了网上介绍的方法,php.ini里设置date.timezon=Asia/Shanghai 或 PRC 等,也重启过apache,都没用,还是CST时间,但不想每个文件里面都加一句改时间的,希望能根本解决掉,请达人帮忙
上面打错,date.timezone=Asia/Shanghai 或 PRC,不是这个问题,请达人继续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25 08:26:44 最佳答案
定是修改php.ini的这个语句,我估计你修改的php,你可能需要修改C:\,例如:
PHPIniDir "e:/,你在里面随便乱写一些,比如在extension里面加载不存在的扩展(例如lasdkfjg),你可以在APACHE的HTTPD.CONF里面制定PHP.INI的地址;PHP;WINDOWS\,这个默认为止比较复杂,测试起来比较麻烦,你的APACHE仍然可以正常启动。

如果是WINDOWS;php.ini文件不是系统使用的那个,你不相信的话;AppServ/.INI文件

阳光上的桥 | 程序员 向TA咨询

擅长: IT

其他回答

、修改php.ini,在php、在程序PHP 5以上版本的程序代码中使用函数ini_set('date.ini中找到data.timezone =去掉它前面的,然后设置data.timezone = “PRC”,'PRC');或者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即可。

2.timezone';号;PRC')
wyzjsk | 发布于2015-05-28
评论
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PRC")
q272863608 | 发布于2012-12-22
评论
你把date.timezon=Asia/Shanghai 前面不是有个“;” 去掉这个分号就行了,亲测的
收割夜幕 | 发布于2012-12-18
评论
该c盘window中php.ini的date.timezone还得把前面的;去掉
博途惊涛 | 发布于2012-11-01
评论
你做的php没有总配置文件吗?比如config.php之类的,只要是每个文件都include到的就可以,加一句代码:

date_default_timezone_set('Etc/GMT-8');

设置一下时区就OK
cmoooo | 发布于2010-03-1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