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发的阿基多的片头曲和片尾曲 叫什么 5

音乐不错 想知道叫什么 谁知到麻烦告诉一下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5 最佳答案
OP是调和之音
ED是爱のメロディー(爱的旋律)
两首都是KOKIA的 再推荐下她的ありがとう 和白雪

jy02334041

采纳率:24% 擅长: 音乐 音乐

其他回答

片头曲:「调和 oto~with reflection~」
片尾曲:「爱のメロディー」
djkilua | 发布于2010-03-15
评论
片头曲:「调和 oto~with reflection~」
片尾曲:爱之旋律
KOKIA 吉田亚纪子
是同一个人唱的
成爽爽ss | 发布于2012-03-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