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积金缴存比例是多少,怎么定的, 5

公司缴百十五十二啥意思基数2495用公积金计算能带少款按哪比例算少款
qdwj62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0 03:53:55 最佳答案
青岛的公积金缴存比例和全国是一样的。就是个人和单位各负责8%,可以高于这个比例,但是不能超过16%。

无处藏拙 | 淄博百科

擅长: 山东

其他回答

基数平均月工资 每月公积金=平均工资*(缴存系数+单位缴存系数)
每月公积金应该 2495*(15%+12%)=673.7元
般银行放贷额度月平均工资50% 贷12万左右 想每用公积金偿 概要贷款25 每月固定款 643元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sbexx | 推荐于2017-10-01 16:08:4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