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有个缺是那首歌的歌词 5

我的爱情有个缺是谁唱的那首歌?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5 23:44:34 最佳答案
这首歌的名字是《回头太难》
歌名:回头太难
作词:十一郎
作曲:张宇
演唱:张学友
歌词:
过了这一夜
你的爱也不会多一些
你又何必流泪
管我明天心里又爱谁

我的爱情有个缺
谁能让我停歇

痴心若有罪情愿自己背

不让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种不妥协

你的永不後悔
深深刻刻痛彻我心扉

可知心痛的感觉
总是我在体会
看我心碎你远走高飞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苦往心里藏

情若不断谁能帮我将你忘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情路更漫长
从此迷乱注定逃不过纠缠
我的爱情有个缺
谁能让我停歇
痴心若有罪情愿自己背

不让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种不妥协
你的永不后悔
深深刻刻痛彻我心扉
可知心痛的感觉
总是我在体会
看我心碎你远走高飞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苦往心里藏
情若不断谁能帮我将你忘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情路更漫长
从此迷乱注定逃不过纠缠
我的爱情有个缺
谁能让我停歇
痴心若有罪情愿自己背

dolphinMr817 | 影视爱好者

擅长: 明星

其他回答

com/Words/15652://www.cnmp3.com/geci/aabg.com/Words/15652://www.shtml
过了这一夜
你的爱也不会多一些
你又何必流泪
管我明天心里又爱谁
我的爱情有个缺
谁能让我停歇
痴心若有罪情愿自己背
不让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种不妥协
你的永不后悔
深深刻刻痛彻我心扉
可知心痛的感觉
总是我在体会
看我心碎你远走高飞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苦往心里藏
情若不断谁能帮我将你忘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情路更漫长
从此迷乱注定逃不过纠缠
我的爱情有个缺
谁能让我停歇
痴心若有罪情愿自己背
不让我挽回
是你的另一种不妥协
你的永不后悔
深深刻刻痛彻我心扉
可知心痛的感觉
总是我在体会
看我心碎你远走高飞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苦往心里藏
情若不断谁能帮我将你忘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
情路更漫长
从此迷乱注定逃不过纠缠
我的爱情有个缺
谁能让我停歇
痴心若有罪情愿自己背

张宇 http://www.shtml" target="_blank">http.com/geci/aabg.stsky.cn/mp3/mmse/msowsi.shtml" target="_blank">http://www.yy8844张学友《回头太难》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ongkers | 推荐于2017-09-23 15:02:04
评论
张学友的 回头太难
麻小001 | 发布于2010-03-15
评论
张学友《回头太难》
安静的猎手 | 发布于2010-03-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