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爸爸的妹妹女儿的孩子叫什么 5

是姑姑家的女儿的孩子管我叫什么?我是女性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8 11:40:12 最佳答案
姥姥
相对于父系喊姑;
2、下一代是男的,再下一代喊你们“表姨奶”

总之晚辈喊长辈,
相对于母系喊姨、舅、姥爷,再下一代喊你们“表姨姥”
4、伯、你们下一代喊你们“表姨”,你们喊他“外甥”1、你与你姑的女儿是姑表姐妹、爷、叔、喊她“外甥女”
3、下一代是女的

东林笑笑生1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叫名字…她应该叫你表舅
kaylover1988 | 发布于2010-03-15
评论
你是男的,就是叫外甥(女);
你是姑娘,就是叫侄子 (女)。

管你叫姨。
舜天者 | 发布于2010-03-15
评论
女的是你表妹,他儿女是你外甥(女)啊!
nzdjc11 | 发布于2010-03-15
评论
管你叫姐姐呗 你爸爸和你姑姑 平辈 你当然和他家孩子平辈了 当然叫姐姐了
gyihxg1973 | 发布于2010-03-15
评论
外侄女
夜紫凰 | 发布于2010-03-15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