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64 Family 6 Model 23 stepping 10 GenuineIntel

我在我的电脑上运行systeminfo后出现x64 Family 6 Model 23 stepping 10 GenuineIntel是什么意思,我的系统是32位的,能装64位的吗
我的电脑是惠普CQ40-519笔记本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5 最佳答案
乘64的是需要64位的cpu  你的电脑是32位的话就不能装64的

huihui4124534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x64 代表是64位的cpu就可以装64位机
673822332 | 发布于2012-06-3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