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的跳跳舞会怎么打???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4 最佳答案
“跳跳舞会”和“滑车当道”这两个小游戏真的非常、非常困难。想它们不那么“非常”?试试窝瓜吧。
就用窝瓜吧,很好用,祝你过关!

其他回答

向日葵一直种种到2排。剩下的可以用玉米投手+磁力菇了。后期用磁力菇4个,无敌了,高坚果墙,西瓜投手这一关最关键的是前期的防御,可以先去商店买200块的钉耙防御第一个,然后用窝瓜防御第二个
一粟之沧海wzx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用磁力菇 用唤醒豆唤醒 建3个就差不错了
奈何桥偷渡客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高坚果.冰西瓜
莎兰我的爱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僵尸是跳不过高墙坚果的 要两个倭瓜 这是先对付前面跳过来的僵尸 ,先种向日葵 然后不要急这种,要留些阳光 应急 然后是情况而定 至于打普通僵尸用玉米投手就可以了因为他可以打得很远
蝴蓝蝶铭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高坚果

冰西瓜
丿赤灬焰丶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