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PPS看香港原声连续剧???粤语版的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4 最佳答案
如果翡翠台晚上播的   那么就直接可以听粤语了     但如果是之前很久的    那么就是普通话了    或者可以在土豆直接授粤语的   也可以

其他回答

PPS一般都没有~~~~比较建议用土豆看,还能用豆单,特别方便
mintutu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