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学中文吗 10

国人学中文吗?
中文对他们来说重要吗?
韩国大学生的中文程度多高?
考试内容有中文吗?
希望好心的亲耐心解答.
谢谢
推荐于2016-09-07 10:23:42 最佳答案
首先,汉语在韩国的普及程度远远高于韩语在中国,这点毫无疑问。而且从古至今一直如此。
韩国人的名字大部分是有汉字名字的,所以他们大部分人起码会写自己名字的汉字。很多韩国店铺也常常用汉字标记。
韩国学生从高中时就可以选修汉语课,在韩国还有汉字水平等级考试,所以很多韩国人都认识汉字。
另外,由于找工作兴趣等原因,韩国很多人在补习班学习汉语。
说点具体的吧。
我现在在韩国大学中文系教课,一年级班里30人,15人在中国学习过,仅2个人一点没学过。
而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很多课的第一名都不是中文系学生。别的专业也有很多汉语很好的学生。
在免税店,旅游点,化妆品店,甚至地铁站下面的小店里都有会会讲汉语的服务员。
现在中文系学生倒是努力学习英语,因为找工作两个外语都很重要。

其他回答

最高12级,一般的大学生都只能考个8级左右
那要看个人了,有的人说得挺溜,有的人连个自我介绍都说不清楚
对学中文的人来说当然重要了有
有,一般他们考SHK
隐形眼镜1号 | 发布于2010-03-14 21:11
评论
谁说的?
韩国人在高中的时候,会面临选课,他们必修英语,
可以选修日语或中文
猫0501 | 发布于2010-03-14 20:53
评论
韩国人的文字有限,很多人都会出现同音不同名的情况,所以会用汉字区别。但是不要指望他们的汉字水平有多高,只是会写自己的汉字名字而已。至于考试内容会不会考中文,这个问题问得太有深度了。如果他们是中文系的当然考,不是中文系的就不会考,就像咱们只考英语不会考韩语一样。
至于中文对他们来说重不重要?
当他们想赚你的钱的时候就很重要
其他时候根本不重要
再说一句
大部分韩国人对中国人是没有好感的
其中绝大部分没有好感的人里面会对中国有种仇视心理
这起源于他们从很久以前就是我们附属国一说
往近了讲就是抗美援朝战争
韩国人骨子里认为
要不是中国插一脚
他们“大韩民国”就统一了
而且99%的韩国人都讨厌共产党
所以你说他们会对中国有好感吗?
yoyo11221030 | 发布于2010-03-14 20:44
评论
在韩国中学开始学到高中,考试有中文这一科目,到了大学后可以选修或者选中文系,一般大学生如果没有专业学过的话,不太会讲,也不太会认识字。
kimqi79 | 发布于2010-03-14 23:22
评论
在韩国,中文相当于在中国的韩语的概念,除非是喜欢中国文化,或者中文专业,其他人一般不会学习,考试没有中文,大学生除非中文专业,一点中文都不懂,对他们来说中文很不重要,可以无视。
wang7605157 | 发布于2010-03-14 20:2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