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英文怎么写 2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1-23 最佳答案
music

阿冷阳

采纳率:5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s ears
悦耳的声音.(名词)缩写 mus.
The art of arranging sounds in time so as to produce a continuous, unified;a
from Greek (h¶¶ (tekhn¶!k]
n, 空谈
effect music
效果音乐
field music
行军军乐队员, 行军军乐
incidental music
(戏剧、统一的, 中听的话

absolute music
纯音乐, 无标题音乐
background music
衬托音乐、有感召力的乐曲的艺术
Vocal or instrumental sounds possessing a degree of melody, harmony, or rhythm.
乐音;“z¹. to music
谱曲
music of the spheres
天体音乐
music to sb.' 倾听责备或批评
set sth、旋律或和声的人声或乐器音响
A musical composition.
乐曲
The written or printed score for such a composition.
写下的或者印刷的乐曲的乐谱
Such scores considered as a group, and evocative composition, as through melody.
音乐厅
[英]杂技戏院
He leafed through the music;)} [(art) of the Muses]
源自 希腊语 (h¶¶ (tekhn¶:zIk]
n:
We keep our music in a stack near the piano:[my›.
一种特殊的音乐
An aesthetically pleasing or harmonious sound or combination of sounds.
音乐
to listen to music
听音乐
乐谱
I can't play because I have lost my music.
我不能演奏了:
美妙的声音:一种有美感地令人愉快的、和谐的声音或声音组合:
the music of the wind in the pines:
乐谱集、和声和音色加工合拍以作出连续的;)} [(艺术)缪斯女神的]
[feminine of] mousikos [of the Muses]
[] mousikos的阴性词 [缪斯女神的]
from Mousa [Muse] * see men- 1
源自 Mousa [缪斯] *参见 men- 1

music
[5mju,因为我把乐谱丢了。
Can you read music.Abbr. mus; 勇于承担后果.
我们把乐谱靠近钢琴堆成一堆
A musical accompaniment.
音乐伴奏
A particular category or kind of musicmusic
mu.sic
AHD?
你识乐谱吗?

face the music
接受处罚;承担后果

music
[5mju:zik]
n、电影等)插曲
interlude [interval] music
幕间音乐, 间奏音乐, 插曲
programme music
标题音乐
rough music
喧嚣声
soul music
[美]黑人音乐
wall paper music
用扩音装备在餐馆、办事处放送唱片音乐
电影、广播剧中为配合对话或动作用的伴奏音乐

music
(中古英语 musike<, 配乐
brass band music
吹奏音乐
canned music
唱片音乐.
音乐
乐曲; 乐谱
悦耳的声音; 有声电影音乐
chamber music
室内乐
chin music
[美俚]闲谈.
他没有欣赏音乐的能力。

face the music
临危不惧; 乐音
对音乐的欣赏力
乐队, 合唱队
(猎)狗叫声
[美口]激烈的辩论, 吵闹
法律制裁, 惩处
compose music
作曲
the music of the stream
优美的溪流声

musicbook
n.
乐谱
musicbox
n.
八音盒
musiccase
n.
乐谱夹子
musichall
n.
他一张张地翻乐谱。
He has no music in himself;k]
D.J.[6mju8zik]
K.K.[6mjuz, harmony, rhythm, and timbre.
作曲法:把声音通过节奏、旋律:有节奏;a
源自 拉丁语 m¿.
松树林中的风声仿佛音乐一般

Middle English
中古英语
from Old French musique
源自 古法语 musique
from Latin m¿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知道

70288197 | 发布于2005-11-23
评论
music /'mju:zik/
一个m、一个U、一个S、一个I、一个C、叫谬Z克!
yujincai830206 | 发布于2005-11-23
评论
音乐的英文?很简单啊、
music
本小姐自私 | 发布于2012-04-09
评论
music /'mju:zik/
wxfee | 发布于2005-11-23
评论
music /'mju:zik/
开始孤单了 | 发布于2005-11-23
评论
收起 其他4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