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逃避海关x光扫描到电子产品后要求纳税? 10

朋友要给我从日本寄个psp,但是说如果被海关查到要缴300块左右的关税,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他查不到么?

实在不行我还是纳税吧……作个好公民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22 最佳答案
300多就别省了 被海关查到再没收了 不值得呀

sshark_0

采纳率:2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别的避税也就算了
PSP你也避啊
就算不抗日 爱国是应该的吧
ooopisa | 发布于2006-10-23
评论
作个好公民吧。。。。
iy99 | 发布于2006-10-21
评论
做个好公民吧
falali2013 | 发布于2006-10-22
评论
随身携带不就得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