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尘器配件包括什么啊?

如题,除尘器配件包括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18 最佳答案
电磁阀布袋除尘器的配件包括笼架,滤袋,电磁阀,脉冲控制仪;
滤筒除尘器的配件包括滤筒,脉冲控制仪

zhangyangfilte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在啥场合的除尘器啊
yundongwang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不同的除尘器用不同的配件,先说说你的是什么除尘器吧
215998865 | 发布于2010-03-15
评论
一般指袋式除尘器 及电除尘器的配件
易损件 滤袋 骨架 电磁脉冲阀等
chuchenshebei | 发布于2010-03-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