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 you throw out when you want to use it,but take in when you don't want to use it

cfjso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3-14 最佳答案
什么东西当你想要用的时候将它丢掉,而不用的时候将它拿回来?

champagnedell

采纳率:31%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你问什么呀? 是意思还是谜底?
高洪全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什么东西是在你用的时候丢掉了,不用的时候又回来了,

挖,还有这么贱的东西啊
清狂的琉璃火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