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好看吗

看过一点,但是我才13岁,看不懂里面的内涵,所以想听一下大家的意见。 那些人总说看完后哭得稀里哗啦之类的, 怎么我就没这种感觉啊……反而从头到尾那些浮华的比喻让我有种很冷的感觉, 因为我平常都读名著,上面的文字都是精简的,靠整段句子的思想来吸...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0-03-16 20:12 最佳答案
..意料之外的,在此就不介绍了,闯幻雪帝国,使弟弟和自己爱的人复活,在里面经历的,释(他弟弟)杀了卡索.,可是在他们复活后还不能认识卡索,这本书主要讲了卡索为了弟弟..,终于找到隐莲,他终于认清了自己所杀的是亲哥哥.当然还有其他人的感人经历.我本人就很喜欢小四的书,在最后一刻,看看吧我觉得很感人.
你没有把书耐心地读完..,所以不是很了解

其他回答

个人觉得一般..
不过个人爱好不同`
华丽的笔锋总是能吸引到一部分读者的
某精灵 | 发布于2010-03-14 15:56
评论
这是一个很美的幻想 但是有些凄美 也有着幸福。
我也十三岁,我真的很喜欢。
看完第一编译后,感觉这个神话我再也忘不掉了,泪流满面,为卡索感动,哀伤,幸福。结果我再也没看第二遍,在脑海中幻想,就很感动。
也许你不喜欢哀伤,更为活跃一些吧,对这种过于寒冷的语言不适应。我已开始也是的,毕竟我们还是孩子。
每当我看了这种书,总会想赶快忘掉,否则就经常在睡觉时流泪……结果第二天上学迟到了……
我喜欢幻城,但又不敢碰他……郁闷 校园青春系列的会很开心的哦~
ice梦幻 | 发布于2010-03-14 22:26
评论
不要以为你13岁就读不懂书,看书不能囫囵吞枣,要用心去感受,感受故事中的每个细节,不要怀疑自己
zqbyxzf | 发布于2012-06-10 21:47
评论
1995-2005夏至未至》终于看完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不能看长篇小说,不能看电视连续剧。

因为一旦开始,我就会无休止的啃下去...

小四的长篇小说看过三部了,从《幻城》到《梦里花落知多少》

再到现在这部《1995-2005夏至未至》,我现在就想说一句话:

打死我也不看小四的书了!!!!

记得看《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时候,那是一个悲呀,还好事先介绍这本书

的朋友就先打好招呼了,要准备好纸巾..

没想到这部更惨...

还好一开始没有流多少眼泪了,只是结局的时候,从遇见被七七出卖的时候,

从陆之昂被抓的时候,从段桥出事的时候,从立夏消失的时候...

想想结局,和《梦里花落知多少》又什么差别呢?

《梦里花落知多少》林岚是主角吧,结局是她身边的人,一个比一个要悲惨...

《1995-2005夏至未至》傅小司是主角吧,结局呢?

我总是这样,不就是一部小说而已不是嘛?我在愤愤不平什么?

我又在为谁难过...

《幻城》翻来覆去看了两遍,说实话,现在已经没什么印象了。

哎,收拾眼泪吧...
6061832 | 发布于2010-03-19 19:0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3-14 15:4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