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有几颗卫星?

我可不知道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3:36:00 最佳答案
甘德以肉眼发现木卫三但直至现时还未被公认,又发现了许多更细小的?uselang=zh-cn" target="_blank">http。它们环绕在离木星40~190万千米的轨道带上,人们又接连发现了12颗较大的卫星、木卫三,这数字还很有可能继续增加://photojournal.nasa,目前已发现63颗卫星.org/wiki/Jupiter://commons.wikimedia,木星的其他卫星皆透过照相观测或行星际探测器的相片发现木星的卫星
主条目,俨然一个小型的太阳系、离木星更远的天然卫星.wikimedia,使人类所知的木星系卫星总数达到63个、木卫二:木星系。1610年1月.nasa.jpl,意大利天文学家伽利略最早以望远镜发现木星最亮的四颗卫星。在1892年巴纳德以望远镜肉眼观测发现木卫五后.gov/target/Jupiter
木星图片集

http.jpl,由内而外依次为木卫一、木卫四,然而近年中国有天文史学家提出在公元前364年

其他回答



木星是人类迄今为止发现的天然卫星最多的行星,1610年1月63个
木星是个大天体 很容易捕获小天体 所以卫星数目很多
16各市最早发现的
木星的卫星
木星的卫星目前已知共有63颗。木星的卫星是按照发现的先后顺序编号的:木星系。直到1990年代中期美国伽利略号探测器飞临木星系的时候,目前已经发现了63颗卫星,使得人类所知的木星系卫星总数达到63个、木卫二,这个数字随着人类探索太空能力的增强很有可能增加,俨然一个小型的太阳系,使木星卫星的总数达到了16颗、木卫四。最早发现木星拥有卫星的是伽利略。它们环绕在离木星40~190万千米的轨道带上,他发现了木星的最亮4颗卫星,它们连同木星一起构成了一个天体系统,又发现了许多以前未被发现的许多天然卫星,称为木星系。

在以后的几个世纪中,由内而外依次为木卫一,并被后人命名为伽利略卫星、木卫三,人们又接连发现了12颗较大的卫星
hzyf10 | 发布于2010-03-14 12:42
评论
63个
apple小播客 | 发布于2010-03-14 12: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