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故障代码大全 10

只要是中央空调的都可以,谢谢各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22:20 最佳答案
你需要海尔哪种中央空调的故障代码,告诉我型号和邮箱。我邮箱是LWZYKT@126.COM.

绿色凤城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0秒关压机报警,30分钟确认3次后传故障在数码管上显示11,不可恢复, 检测到TD1传感器在110℃以上

20
857收846通讯故障
连续通信200无效,报警闪灯

21
压缩机过电流故障
30分钟连续3次出现压缩机电流超过30A,报警不可恢复海尔中央空调故障代码

KVR系列维修代码

1:室内机运行灯闪烁为室外机故障,无论闪几次应查室外机故障灯闪烁次数及故障代码

#3

2 外机故障的判定

2.1、KVR-80W/B520A故障的判定(80与150单系统的程序统一,所以故障也是统一的)

2.1.1检查室内机主板LED1或室外机主板LED1

检修代码
故障部位
判定方法

01
室外除霜温度传感器TE电路
连续60秒检测到传感器在20H以下(开路)或1000H以上(短路),可恢复

02
环温温度传感器TA电路
连续60秒检测到传感器在20H℃以下(开路)或1000H以上(短路),可恢复

03
吸气温度传感器TS电路
连续60秒检测到传感器在20H以下(开路)或1000H以上(短路)。

06
电流过流
超过电流保护C值的5秒时候,报过电流报警

30分钟确认3次后传故障在数码管上显示,不可恢复,可恢复

04
排气温度传感器TD电路
压机开机3分钟连续60秒检测到传感器在20H以下(开路)或1000H以上(短路),不向室内机发故障代码,第三次才发发码保护停机

13
压力开关电路
高压压力开关动作,前两次故障,80度以下可恢复。

05
室外冷凝器中部温度传感器
连续60秒检测到传感器在20H以下(开路)或1000H以上(短路)、欠压保护

30分钟连续3次,报警不可恢复,正常2分钟后故障解除(80没有低压开关)

19
低频时排气温度保护动作(TD)
变频压缩机的运转频率为S3,前两次故障,不向室内机发故障代码,第三次才发发码保护停机)

10
基板电路EEPROM错误
857读写EEPROM的数据错误,闪灯10次

不可恢复

11
排气温度保护动作(TD)
检测到TD1传感器在120℃以上,不向室内机发故障代码,第三次才发发码保护停机)

07
电流互感器电路

关闭压缩机后, 电流传感器检测到电流值超过15A,压机开机运行频率超过60HZ,检测电流小于5A,可恢复

09
IPM保护
IPM过流、短路、温度过升,不向室内机发故障代码,第三次才发发码保护停机)

22
846接收内机故障
4分钟接收不到任何内机,数码报警显示22

23
846EEPROM/857EEPROM故障
数码报警显示

2.1.2 遥控接收器室外机故障表示方法

故障灯闪烁次数
室内机故障内容

运行灯闪1次
除霜温度传感器异常

运行灯闪2次
室外环温传感器异常

运行灯闪3次
回气温度传感器异常

运行灯闪4次
排气温度传感器温度异常

运行灯闪5次
蒸发温度传感器异常

运行灯闪6次
AC过电流保护

运行灯闪7次
DC电压不足保护

运行灯闪9次
DC电流保护(ARW)

运行灯闪10次
EEPROM故障

运行灯闪11次
排气过热保护

运行灯闪12次
857与846通讯不良

运行灯闪13次
压力开关

运行灯闪14次
高压压力传感器PD不良

运行灯闪15次
低压压力传感器PS不良,前两次故障,正常2分钟后故障解除

14
压力开关电路
低压压力开关动作,S4时,前两次故障. 内机显示故障代码的判定:KVR对应的线控器的拨码是1 3在”on”,2 4在”off”.

A、线控器故障显示表

故障类别
显示故障

浮子开关异常
E0

室外机故障
E1

异运行故障
E2 (KVR中不显示此故障)

液管温度传感器故障
E3

气管温度传感器故障
E4

室内机846芯片与808芯片通讯异常
E5

与电子膨胀阀盒通讯异常
E7

线控器与室内机控制板通讯异常
E8

室内外机通讯异常
E9

水温传感器异常
EB (预留,暂不用此故障)

#2

B、遥控接收器室内机故障表示方法

(开机运行时定时灯闪烁表示室内机故障)

故障灯闪烁次数
室内机故障内容

定时灯闪1次
液管温度传感器异常

定时灯闪2次
气管温度传感器异常

定时灯闪3次
环温温度传感器异常

定时灯闪4次
与室外机通讯异常

定时灯闪5次
与电子膨胀阀盒通讯异常

定时灯闪6次
室内机846芯片与808芯片通信异常

定时灯闪8次
电子膨胀阀强电板故障

定时灯闪10次
室内机PG风机异常

定时灯闪11次
浮子开关或水泵电机异常

定时灯闪12次
室内机EEPROM数据异常

定时灯闪13次
室内热过载

定时灯闪14次
室内机与线控器通讯异常

展开
许江华502 | 发布于2010-03-15
评论
pianren
祺去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