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液,组织间液,细胞间质,三者的关系 5

细胞间质是包含组织间液和血浆,组织间液是包含组织液和淋巴的吗?
我问的是组织间液,你说的网上有! 组织间液还包括淋巴吗?
日月漫灿_傻子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1:22:19 最佳答案
 

组织液(就是细胞间隙液)是血浆滤过毛细血管壁而形成的。组织液是组织细胞直接所处的环境,组织细胞通过细胞膜和组织液发生物质交换细胞间质 包含 细胞间隙液=组织液

细胞间质是由细胞产生的不具有细胞形态和结构的物质,它包括纤维、基质和流体物质(组织液、淋巴液、血浆等)

其他回答

细胞间质包括组织间液,组织间液包括组织液
happystar67890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