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爱会死人吗? 10

男的要是变态,和她发生关系是不能死人啊?
发布于2010-03-14 01:21 最佳答案
直接做爱致死是不会的。
不过如果一方有心脏病之类或者采取了某些危险的方式是可能致命的。

其他回答

变态到喜欢奸尸吧
mojiedahun | 发布于2010-03-14 21:52
评论
有很多变态爱会,疯狂得很,脑袋上套个口袋,一不小心就爽死了,真的,我看的新闻!其实是窒息死的,美国很多报到,更有挑战在水中做完再起来没的,你说能不出些意外吗?至于纯粹做死的,哥以后努力试试哈…
昨日成风还爱他 | 发布于2010-03-14 16:57
评论
不会、、、。。。 目前还没那么强悍的人。
张萌爱你我 | 发布于2010-03-14 01:29
评论
不会
楠jia振 | 发布于2010-03-14 18:4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