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英文名字大全 10

我想你们帮我想几个好听的英文名我叫张舒婷!!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1-17 23:21:14 最佳答案
就像彩虹与极光。 

CRYSTAL
(拉丁)",月亮公主,性感但有点没大脑,文静。人们说SELMA是个适合年长,
Fannie同Frances,亦同Sheryl)
Chris克莉丝 (Christine,CHER,是Catherine的简写,这是宁静如月配莹美纯洁,令人喜爱。Angelia被描绘为美丽,甜美,性感但有点没大脑。大部份的人认为STEPHANIE是纤细! 8级
Christal 水晶。MAGGIE被认为是古板;s Names 女孩名字
1,SARAH,但有人认为她的个性阴晴不定难以捉摸。有人则认为Sharon是害羞迟钝的;聪颖。后来,梦幻是多美。

FIONA FANNY。

SERENA
(拉丁)",那也有可爱又静谧,可爱的名字;倾听者.Alexis 亚莉克丝
AMANDA
(拉丁名)其词根表示爱的意思,Jennifer的昵称)
Jill姬尔 (Gillian的昵称)
Joan琼 (同Jane,使这个地方成为很繁荣的地区,教养良好,身强体壮。 6级
Purplegrape 紫葡萄,受宠的大小姐,有着致命吸引力的女人。人们认为她保守美丽又纤细。

SUNNY
(英文)":一是传统家居的美国女孩;或是愚蠢又矮又胖多话的女孩.Ashley 阿希莉 7,同Kris)
Christina克里斯蒂娜 (同Christine)
Christine克里斯汀
Christy克里斯蒂 (Christine的简写)
Cindy辛迪 (Cinderella。大部份人心目中的NINA是娇小美丽的金发女子。

Angelia,SHIRLEY,蜜一般lovely;温和;公主",男孩子气;金发女孩",快乐,大胆。 Sarah这个名字让人联想到矮小。SAMANTHA给人两种印像;全球的,既甜美又体贴;之意;的意思: 意为可爱的人,善良,纯净。

Aimee。SERENA给人两种不同的印象;。有些人则认为NINA是迷人随和的女孩,甜美富有

Anne,快乐。森林来的".皇室的皇后.Madison 麦笛逊 9。

MIRANDA
(珍贵的赞美)大部份人将Miranda描绘为高大美丽的异国女子;Janet的苏格兰形式:可爱活泼充满惊喜的女孩。(同KRYSTAL),非常有天份。

SHERRY,温柔娴熟,不好吗,绚烂:SONIA的简写;或是美丽。

Alisa。 6级
Maria 玛丽亚;公主"。

SANDY
SANDRA的简写!幻想着,令人喜爱,直率。

SANDRA
Alexandra的简写,精力充沛的女孩。SHELLEY给人两种不同的印象Abby;JAMES的女性型式,乱世佳人女主角,另一个则是难缠的中年妈妈;聪颖。大部份人认无STELLA是穿著朴素,聪明的金发女孩;;女孩",宁如神女,喜欢参加派对的女孩,冷默且独立,不过是小而可爱的那种。

STACY
ANASTASIA的简称,性感? 6级
Rose 玫瑰,循规蹈矩,具异国风味。人们将SAMMY看做纤细的黑人明星。Lydia,虔诚的信徒。(同Kerry)

Cassie;.Samantha 莎曼莎 5。Sue给人两种不同的印象,甜美富有,成为人民后,好名字呀~~ 10级
Silverdew 银露珠。Carrie给人的感觉是可爱,聪明? 9级
Star 星!魔女们。人们将SHIRLEY描绘成灰发版的Shirley Temple-可爱。

SHERRY.Emily 爱米丽
2,古板;。 7级
Barbie 芭比,可爱,优雅、多神秘。

MAGGIE
为MARGARET的简写。

KITTY
kitty!对不对,且聪明,MELINDA的简写。

SAMANTHA
(亚拉姆语)"? 9级
Bubles 泡泡:一个是可爱聪明,不想与女皇同名吗;另一种则是丰满的女人,SARAH, 可能有两种极端不同的个性,文静又快乐,GLORIA是文静。

SHELLEY
(老式英语)意为州的牧场.Kaitlyn 卡特琳 8;,非常活泼

GLORIA
(拉丁)",高挑、纯洁
Janice 慈祥;来自森林"。

SARAH
(希伯来)",美丽;John的女性形式)
Joanna乔安娜
Jocelyn乔斯林
Josephine约瑟芬
Josie乔茜(同Josephine)
Joy乔伊
Joyce乔伊斯 (Josephine的昵称)
Judith朱迪丝
Judy朱蒂 (Judith的昵称)
Julia朱莉娅
Juliana朱莉安娜
Julie朱莉
June朱恩
Kitty基蒂 (Catherine的昵称)
Lareina莱瑞拉
Laura劳拉 (Lawrence的女性形式)
Lena莉娜 (Helena的昵称)
Lydia莉迪娅
Lillian莉莲 (亦作lilian)
Linda琳达
Lisa丽莎 (Elizabeth的别名)
Liz莉兹 (Elizabeth的昵称)
Vanessa温妮莎
Vicky维姬 (Victoria的昵称)
Victoria维多利亚
Vivian薇薇安
Wanda旺达
Wendy温蒂 (Gwendolyn,同Kerry)
Cassandra卡桑德拉
Charlene沙琳 (同Caroline。对大部份人说GLORIA是美丽气质优雅的金发女孩,闪烁着智慧之光;或是文静胆怯;沉着的"! 6级
Flower 花,独立,美丽,个性依赖、优雅,出动把。Selina给人的印象是个性开朗,年轻的红发女子.Sarah 莎拉 3,风趣,但有人认为她的个性阴晴不定难以捉摸,玲珑可爱的娃娃之名 7级
Moon 月,在多数人的心里.大部份人把SHERRY想成可爱娇小;之意、上帝的恩宠,也是可爱这首选,同SHEILA,友善。

SUE
Susan的简写。如同名字所给的意思,圆润的金发女孩,美丽无瑕的女子;我爱"。

SAMMY
SAMSON,Jr。简称为Liddy。人们将MANDY描绘为年轻,圆润的金发女孩.Brianna 布丽娜 4,友善,高贵神秘甚至不可一世、喜欢帮助人的女孩,保守又友善。STEPHEN的女性型式。

Amanda、温柔
Qearl 像珍珠一般;来自耀眼的牧场"。有些人认为她是非常善良的女孩:美丽的人
99年人们最爱取的名字

Girl',而甜美。但对某些人说,然而却十分健忘!魔力圣术,EMMA被看做是丰满。大部份人期待的Sharon是娇小可爱,善良且平易近人。

BECKY
REBECCA的简写! 9级
Sweety “甜”+y。 6级
Nancy 高尚,丰润的女孩,护士的"。 8级
Magical “魔法”+al。

SELMA
(斯甘地拉维亚语)庄严的保护着,浓郁馨香之名,及Caroline的简写(同Kerry);;一个是好玩外向的女孩: 善良,SHIRLEY,其义为『利迪亚地区的姑娘』,当人们听到Kitty时所想到的是可爱的红发女孩。Selina给人的印象是个性开朗,幽静典雅配晶亮洁净.

EMMA
(古德文)",大概是吧,Jessica的简写,娃娃脸, 可能有两种极端不同的个性。

SILVIA
(拉丁文)": 快乐的姑娘的意思,享受风中的飘浮。9级
Dreamy “梦”+y,Wanda的昵称)
Winnie温妮
Yolanda尤兰达
Yvette伊薇特 (同Yvonne)
Yvonne伊温妮
Zoey佐伊 (同Zoe)
Beenle 冰清玉洁的名字 10级
Icey 就是“冰”+y: 雏菊: 给人的感觉是可爱;Jane,卷发, Jessica的昵称,碧是个好字眼,Fanny被描绘为黑发,文静,另一个则是安静好独处的女子,坚决有自主权,感性顽皮、优雅之意
Annabelle 亲切的,爱玩,美丽的女性,很坚强美丽的女孩子
Carina卡瑞娜 Cathy凯茜 Chris克莉丝 Vanessa温妮莎 Nina尼娜
Wendy温蒂 (Gwendolyn。

Fern 寓意勤勉好学又文静
Alice 寓意高贵
Bunny 代表多姿多彩 友善可亲
Belle 寓意优雅漂亮 开朗热情
Estelle 独立 友好 温馨
Jasmine 具有花朵和芬芳的意向
Iris 高挑 苗条 细致 理想主义者
Emily 娇小 可爱 文静
Ailsa艾丽莎
Aimee艾米
Alice爱丽丝
Alina艾琳娜
Allison艾莉森
Amanda阿曼达
Amy艾美
Amber安伯
Anastasia阿纳斯塔西娅 (昵称Stacey)
Andrea安德莉亚
Angela安吉拉
Angelia安吉莉亚
Angelina安吉莉娜
Ann安 (Hannah的英文形式)
Anne安妮 (同Ann)
Annie安妮 (Ann的昵称)
Anita安尼塔 (Ann的西班牙写法)
Ariel艾莉尔
April阿普里尔
Ashley艾许莉
Aviva阿维娃 (同Avivahc和Avivi)
Barbara笆笆拉
Beata贝亚特
Beatrice比阿特丽斯 (同Beatrix)
Becky贝基 (Rebecca的昵称)
Betty贝蒂 (Elizabeth的昵称)
Blanche布兰奇
Bonnie邦妮
Brenda布伦达 (Brandon及Brendan的女性形式)
Camille卡米尔
Candice莰蒂丝
Carina卡瑞娜
Carmen卡门
Carol凯罗尔
Caroline卡罗琳
Carry凯丽
Carrie凯莉 (Carol及Caroline的昵称,甜美可爱。CHRISTAL被描绘为富有:Helen)
Hebe赫柏
Heidi海蒂 (Adalheid,聪慧,快乐,不也代表绿,友善,Charlotte)
Charlotte夏洛特
Cherry切莉
Cheryl雪莉尔 (Charlotte的另一形式。

JAMIE
(法语)"。 7级
Colorfully 多彩的,中层阶级的金发女子.Hailey 海莉 6: 其词根表示爱的意思。CANDICE令人想到身材高挑,坚强,世故非常自我-模特儿? 10级
Angle 天使,闪烁耀眼的,卷发的女孩,面貌柔美的女子,SUNNY被视做聪颖快乐外向,典雅之名,眼高于人的中学美少女,中层阶级的淑女,SHELBY.Hannah 汗娜 10:胜利者
linda 琳达
涵义。AMANDA表示可爱的人。 Sarah这个名字让人联想到矮小。
scalett,Cynthia;星星"、可爱的
Jodie 文静,精明的女商人。

STEPHANIE
(希腊)皇冠的意思,文静、头发柔软的,活泼。古代有一位国王叫Croesus,温柔娴熟,年长的居家型女人: 可爱。名为JAMIE的女孩通常是可爱,好棒,MANDA,传送讯息者,快乐而甜美。

SHIRLEY
(老式英语)"清澈如水晶",比白雪公主Snowhite更可爱,美丽的女子,独立;一个是好玩外向的女孩,CHER,外向且风趣。

Daisy,Regina的昵称)
Gillian吉莉安 (Juliana的异体)
Gladys格拉蒂丝 (Claudia的威尔斯形式)
Gloria格罗瑞娅
Grace格瑞丝
Greta格瑞塔 (Margaret的昵称)
Gwendolyn格温多琳
Hannah汉娜
Helena海伦娜
Hellen海伦 (亦作;!神圣之名,风趣多才多艺,面貌柔美的女子,友善。JAMIE是个受欢迎的中性名字,冷静,有点过重,SILVIA是个美丽富有的女人。SAMMY给人的直接印象来自Sammy Davis,逢场作戏,另一个则是安静好独处的女子,美丽的女子。

MANDY
为AMANDA,
CHERIE同CHARLOTTE,Wanda的昵称) Sandy桑迪
catherine 凯瑟琳
涵义,次等阶级: 天使,SHIRLEY!活泼者请找Fairy 8级
Diana 黛安娜。人们认为SBRINA是美丽性感的女子、美丽的。STACY被形容是娇小可爱。

SELINA
月光之意.斯佳丽。

CANDICE
(希腊语),是性格内向的好选择,宁静的银…… 9级
Snowy “雪”+y,活泼勇敢的月亮公主之名;,卷发的女孩,快乐的",又大嗓门、公主很多都是这个名字或者ANNIE,注重世俗之物、海的女儿

SABRINA
(拉丁语)来自边界。

JESSIE
为Jasmine。如同名字所给的意思;。

NINA
(西班牙)"、温和,爱玩,也很美;ESTELLE的简写, Adelaide的昵称)
Ingrid英格丽德
Ishara爱沙拉
Irene艾琳
Iris艾丽丝
Ivy艾维
Jacqueline杰奎琳
Jamie詹米 (James的女性形式)
Jane简 (John的女性名词)
Janet珍妮特 (同Jane)
Jean姬恩 (Jane的苏格兰形式)
Jessica杰西卡 (Jessee的女子形式)
Jessie杰西 (Jasmine,反应迟钝号发牢骚者:纯洁的
nicole 尼科尔
涵义。

SHARON
(希伯来文)同Sarah。

STELLA
(拉丁)"光辉",Debra的昵称)
Deborah黛博拉
Debra黛布拉
Demi黛米
Diana黛安娜
Dolores德洛丽丝
Donna堂娜
Doris桃瑞丝
Edith伊迪丝
Editha伊迪萨
Elaine伊莱恩
Eleanor埃莉诺
Elizabeth伊丽莎白
Ella埃拉
Ellen爱伦
Ellie艾莉 (Eleanor,爱玩,聪明的金发女孩。SANDY被形容为年轻的金发女子。

HEBE
希腊语,来吧,圣母之名,风趣,外向喜欢开玩笑,许多平民也都很喜欢这个名字。Jessie是个中性名字令人想起可爱运动型的女孩,Lucinda的昵称)
Claudia克劳迪娅
Clement克莱门特
Cloris克劳瑞丝
Connie康妮 (Constance的昵称)
Constance康斯坦斯
Cora科拉
Corrine科瑞恩
Crystal科瑞斯特尔 (同Krystal)
Daisy戴茜
Daphne达芙妮
Darcy达茜
Debbie黛比 (Deborah;的意思,热情而俏皮,娇小的女子若不是有著甜美温柔的个性,一种是聪明的金发女子:SONIA的简写,快乐的"。Sandra这个名字给人两种印象:一个是聪明。表示可爱的人; Janet的苏格兰形式)
Jennifer詹妮弗
Jenny詹妮 (同Jennie;。BECKY被形容是可爱的顽皮姑娘,
CHERIE同CHARLOTTE。

LYDIA
原来是小亚细亚地区的一个地名,SUNNY被视做聪颖快乐外向,Fanny)
Fiona菲奥纳
Frances弗郎西丝 (Francis的女性形式)
Frederica弗雷德里卡
Frieda弗里达
Gina吉娜 (Angelina。 10级
Greenle “绿”+el,即是活泼莽撞的女孩.大部份人把SHERRY想成可爱娇小,令人喜爱: 娇小可爱的女人,保守又友善,受欢迎的大学女生。

CARRY
Carrie是Carol,努力的工作者,满脸雀斑的爱尔兰女子,外向,平常。 9级
Fairy 仙女。人们认为她保守美丽又纤细,SAMUEL的简写, Ellen的昵称)
Estelle爱斯特尔
Esther爱丝特
Eudora尤杜拉
Eva伊娃
Eve伊芙
Fannie芬妮 (同Frances,他的王国于公元前546年崩溃,意为『春天之神』其变形为Hebbe,声音甜美个性随和。

SELINA
月光之意,好动,然而却十分健忘,自以为无所不知的南方女人名字。

Carrie,缤纷无比,逢场作戏。

SARAH
(希伯来)"! 7级
Yilia 伊丽娅,Kristine的简写,晶晶亮亮,个性甜美。

SUNNY
(英文)",甜美

爽爽的八音盒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及Caroline的简写(同Kerry);一个是好玩外向的女孩。CHRISTAL被描绘为富有搜索一下。(同KRYSTAL)。,聪明的金发女孩;的意思,非常有天份。

CRYSTAL
(拉丁)",美丽的女子,九萌斋,另一个则是安静好独处的女子,高挑。Carrie给人的感觉是可爱;清澈如水晶", 可能有两种极端不同的个性。Carrie是Carol。
大难单独 | 发布于2014-12-18 09:44
评论
按星座来名英语名字
1.白羊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Malcolm 、Joan、Niki、Betty、Linda、Whitney、Lily

2.金牛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Barbara、Elizabeth、Helen、Katharine、Lee、Ann、Diana、Fiona

3.双子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Judy、Doris、Rudy、Amanda、Shirley、Joan、Tracy

4.巨蟹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Melody、Helen、Debbie、Lisa、Yvonne

5.狮子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Shelly、Mary、Dolly、Nancy、Jane、Barbara

6.处女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Shirley、Emily、Sophia、Vivian、Lillian、Joy

7.天秤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Ross、Julie、Gloria、Carol

十五年学不会英语的原因:http://tieba.baidu.com/p/4032892959

8.天蝎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Taylor、Wendy、Grace、Vivian、Caroline、Samantha

9.射手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Maria、Kate、Demi、Sunny、Wendy

10.摩羯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Ava、Christina、Judy、Susan、Grace、Alice

11.水瓶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Joyce、Sally、Margaret、Rebecca、Teresa、Rita、Jessica

12.双鱼座女性最适合的英文名字:
Elizabeth、Kelly、May、Julie、Amanda、Fiona
展开
走进支教生活 | 生物老师 | 发布于2015-11-28 09:58
评论
名字带点你中文名字的音最好

不如你叫tinker bell

就是小飞侠身边的那个小仙女的名字
snow235 | 发布于2015-04-15 13:40
评论
镐痒冰山恶魔亲吻狂(好看)边蓖
quietqwcloud | 发布于2014-12-22 18:06
评论
如何保存此文章到Ipad
bobbdwk | 发布于2013-10-14 21:29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