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莫作有情痴,人间无地著相思 翻译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1:21:36 最佳答案
下辈子不要做多情的人,在人世间相思之苦时难以承受的。诗人分明在相思,这是反语。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6240554.html?fr=qrl&cid=1032&index=2&fr2=query

其他回答

若是不再做情痴,人间就不再有相思了

个人觉得,是爱到绝望的写照
连爱都觉得累了
只想来生再逃避
眉敛_莲 | 发布于2010-03-13
评论
只能意会,不可翻译,,,
沙漠劲草 | 发布于2010-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