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父的花园歌词 15

谁知到天父的花园里面的歌词?有重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2:40:56 最佳答案
红橙黄蓝绿 
每朵小花都美丽
微风轻飘逸每朵小花都美丽
微风轻飘逸,在这花园里
园丁细心呵护不让你伤心
刮风或下雨,应许从不离开你
天父的小花成长在他手里
小小花园里,蓝天同欢喜
在天父的花园里
你我同是宝贝,在这花园里
园丁细心呵护不让你伤心
刮风或下雨,应许从不离开你
天父的小花成长在他手里
小小花园里,红橙黄蓝绿
每朵小花都美丽
微风轻飘逸,蓝天同欢喜
在天父的花园里
你我同是宝贝

其他回答

小小花园里,红橙黄蓝绿 每朵小花都美丽 微风轻飘逸,蓝天同欢喜 在天父的花园里 你我同是宝贝,在这花园里 园丁细心呵护不让你伤心 刮风或下雨,应许从不离开你 天父的小花成长在他手里 乘2 别担心,你的成长在他手里
飞羽三妹 | 发布于2012-10-14
评论
小小花园里,红橙黄蓝绿
每朵小花都美丽
微风轻飘逸,蓝天同欢喜
在天父的花园里
你我同是宝贝,在这花园里
园丁细心呵护不让你伤心
刮风或下雨,应许从不离开你
天父的小花成长在他手里
小小花园里,红橙黄蓝绿
每朵小花都美丽
微风轻飘逸,蓝天同欢喜
在天父的花园里
你我同是宝贝,在这花园里
园丁细心呵护不让你伤心
刮风或下雨,应许从不离开你
天父的小花成长在他手里
别担心,你的成长在他手里
1060962534 | 发布于2012-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